Aug 25, 2011

蒸心蒸意 Steam Room, ViVa Home




当时被吸引进去, 就因为他招牌篇得好! 
蒸心蒸意, 我喜欢!




瓷具都很精致



由于大多数都是蒸煮系列, 就干脆点了两道比较实际的蒸饭

吊片肉饼蒸饭, RM 12.80 [一人份]
~味道一般~



最令我们满意就是这道辣椒沾料, 香味十足!




鸡肉腊肠蒸饭, RM 12.80 [一人份]
~也是味道一般~



茉莉花茶, RM3.80/person  [依人头计算]




总结来说, 试过的食物就只属一般, 环境倒很好, 坐得舒服!




Operational Hours
10am - 10pm all days inclusive of public holidays

Address
VIVA MALL SDN BHD
No.85, Jalan Loke Yew,
552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03 9281 1998





Pin It

15 comments:

  1. 你把安歌的大腿拍入镜头。。。
    惨鸟~安歌知道不懂会不会诉你咧。。。 XD

    ReplyDelete
  2. 谢谢tee的分享~
    原来tee也是在KL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JUne, 我free帮安可打美腿广告, 希望他表诉我咧~

    ReplyDelete
  4. Jnie, 对啊, 我在Maluri上班! 你也都在那附近吗?

    ReplyDelete
  5. Jnie就住在bandar tasik selatan ~
    也是cheras area ~

    ReplyDelete
  6. 名字真的好好听。。。如果食物只是一般,会有点可惜。。。因为我通常只会去一次,下次再要去也不知何年何月了!!

    ReplyDelete
  7. 朋友说这家不错。但我一直还没试。
    味道只是一般。。。hmmm 看来也就等多一会儿吧

    ReplyDelete
  8. 赞赞赞。。。。下次记得带嫂子去,真心真意嘛。。。。哈哈哈
    你拍摄手法好棒哦,之前你给我的,看了都不明白,就blur blur啦。。。。还要多去搜寻资料。。。。

    ReplyDelete
  9. Jnie, 好好! 有空可以一起去Cheras找吃!!


    KockLan, 很巧, 我也是酱, 最多两次! 呵呵..


    Aiwei, 那里还有点心, 我想下一次我去应该会试试点心和甜品!


    Sherleen, 真的好彩, 他那里环境够优~~ [= ="]


    Joelyn, 阿嫂子就是当时跟我一起, 招牌有浪漫一下咯, 哈哈哈!
    Canon有时不时有集训班, 可以考虑报名参加!

    ReplyDelete
  10. 试下一点心意香港点心。 价钱合理,味道不错!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 谢谢到访, 下次记得留下大名咯!
    你建议的一点心意是在VivaHome的吗?

    ReplyDelete
  12. I am YY... the restaurant is located at 57&59, Jalan 1/62D,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Kepong, Manjalara Tel: 62761232.. worth a try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价钱有点过分。。食物不过不失。。希望有所调整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