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1

我飞!! 萤火虫炒饭




这是之前马航萤火虫在做Promotion时买到的超值配套, 
从西马飞到古晋才不到马币一百二, 最主要, 还包吃噢!
很可惜现在已没有酱的歌仔唱咯~~要便宜, 还是回到亚航吧~~

老实说, 国际飞航除外, 这是我在国内飞航吃过最好吃的飞机餐了
沙爹腌制的超入味, 而且沙爹酱也甜的恰恰好
配搭带点微辣的炒饭, 有满足到! ^__^
那时确实有闪过一下念头, 要不要点个外卖, 哈哈哈~



配套也有支矿泉水解解渴!



哎, 如果时时都有酱便宜的配套那该多好啊!!
可以任何时候到东马走走探探险!



Pin It

7 comments:

  1. 看到你的飞机餐。。。就让我想到。。。我。。。很。。。久。。。没。。。塔飞机了!呜呜呜。。。

    人家看我孩子长得快,我看Sonia也长得很快!都会走路哦!我看哦, 眨一眼,Sonia就要去上课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firefly我还没坐过,但是你的飞机餐倒是看了很开胃哟!:)

    ReplyDelete
  3. 你拍照很美。。。。。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4. 凶妈妈, 是时候飞咯!! ^^
    我和老婆有时也会问问对方, Sonia是真的吗? 哈哈哈! 因为我们也觉得她长大了好多!! 对啊, 明年头就必须上早课玩玩咯~


    Sherleen, 价钱调整后, 我也都选择亚航了, 但的确它的飞机餐都比较实际好吃!


    Joelyn, 还是清水半桶啦, 多多交流噢! 期待你新的杰作!!

    ReplyDelete
  5. i hear people commented about airasia's nasi lemak is one of the best too!

    ReplyDelete
  6. Lena, ^^ not bad though! But I prefer a little more heat! hehehe~~

    ReplyDelete
  7. I have not taken flight with Firefly yet, just realized their price is included meal, cheap and good.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