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1

Jusco, One Utama 翻新开张, 有惊喜到!




当时我这就像群众里的三巴佬, 捉着相机不停的拍! 呵呵呵!!
因为Jusco这次的翻新真的很有新鲜感! 尤其是在美食阁里, 让人很饿一下~
所以跟大家分享!!!























































































Pin It

18 comments:

  1. wow.... 真的好美哦。。。。 那些蛋糕和塔,真让人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2. 哟~!很美咧。。。那个拿梨子的小美眉。。。
    不知道是哪家的千金哦~~! (噗哧):P

    ReplyDelete
  3. 谢谢AhTee的分享,让我很想今天飞去1U了!:D

    ReplyDelete
  4. 你把Jusco的食物也拍到如翻新过,呵呵呵。。。你的摄影很棒哦!

    ReplyDelete
  5. actually i plan to go tomorrow, hehehe..nice shots.

    ReplyDelete
  6. i was there with rachel...she got the same shots too. Makes you feel hungry~

    ReplyDelete
  7. jusco的美食阁好棒,之前我去过malacca的,也让我不想离开 呵呵

    ReplyDelete
  8. Eunice, 也之所以我拍得最多! 呵呵~~


    June, Sonia很享受这些冷藏水果! 她喜欢放在自己的脸上, 冰冰的, 她每次都暗笑!


    小鬼, 周末咯! 飞吧~~~~


    albee妈咪, 如果你们看得Enjoy, 我就有成就感咯!


    Sonia, Thanks!


    Anonymous,u r AiWei?? ^^


    Jovial, 马六甲也是酱的哦? 那下次我出差一定过去走走!

    ReplyDelete
  9. Wow!! Lots of goodies to eat! You tooks a lot of lovely pics!

    ReplyDelete
  10. 看你的照片是种享受。。。

    ReplyDelete
  11. 原本很美的食物,经你一拍摄后。。更加美了。。。。好羡慕哦。。。。高手!

    ReplyDelete
  12. cant wait to go ...look so yummy, just the price a lil' high...don't u think so?

    ReplyDelete
  13. Thanks, QuayPo~


    Sherleen, 谢谢你! 让我信心大增一下, 呵呵呵....


    Joelyn, 做点功课, 你就是高手了! ^__^


    瞬间的彩虹, atmosphere wise, it still acceptable if compare to the high-end restaurant.. So, I think it is still in economic way if u'r planning to have a cheaper bite in OneU, ^^

    ReplyDelete
  14. 看到很多可口的寿司,我很喜欢jusco的寿司哦。。。yummy

    ReplyDelete
  15. 我今天才去来,多人到不得了。。。找了很久才找到parking。。。

    ReplyDelete
  16. 仪仪妈咪, 对啊, 好吃之余也比较经济!


    天空蓝, 那天我去是工作日, 都已经是水泄不通咯~ 厉害! 可见Jusco会员实在太多了!

    ReplyDelete
  17. Ah Tee, 你把美食阁拍到美美哦,如果佳士客高层应该给你一些奖励,譬如Jusco Voucher, 哈哈! 我啊,也是对重新开张的佳士客有很好的评价哦!

    ReplyDelete
  18. Michelle, 谢谢你先! 对Hor, JJ几时要寄点Voucher来??!! 呵呵~~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