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2

我的三周年。心意分享 Im three now!




时间似箭, 再过几天AhTeeKitchen就已三岁咯!!!!! 
真的.....有够快呐~~~! !
回想三年前部落开始的时候, 拿起傻瓜相机, 简简单单一份金旦面, 
都傻傻地拍个够本! 呵呵呵..
当时的ahtee, 只是煮个面都会面临厨房翻转, 晕啊!
果然一天一天的经验累积, 再来认识了许多厨具,
认识了许多材料, 也认识了许多调味料!  动起手也轻松多了~

一年前到现在, 换上单眼, 也是ahtee在美食拍摄环节里最开心享受的时候!
也谢谢那时候, 早点发觉自己原来对下厨, 对摄影, 已有股莫名的热诚,
开始了部落, 开始了食谱研究烹饪, 开始了美食拍摄的嗜好!
所以在这三年里, 我的确学会了好多~好多~好多~~
希望接下来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美食食谱, 以及美食拍摄的小巧妙!

最高兴就是今年在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里入围了"最佳摄影部落格"
对爱摄影的我, 这就是个肯定的开始! 
当然不忘还有许多博客一直的支持, 谢谢你们!



借此三周年, ahtee准备了4份小礼物跟大家分享, 小小心意, 礼物单薄, 但肯定诚意满满! ^ ^

很简单, 您只需要留下电邮址Email Add, 写下短短几个字关于您为何喜欢AhTeeKitchen?
截至日期会在11月1号三周年当天来个抽奖环节, 联络您后再把这份心意送到您家门口!



#1 可以进入微波炉的陶瓷圆碗7-8", 保密木盖

#2 适合小蛋糕或小面包的LOAF MOULD



#3 色彩缤纷的陶瓷小碗, 小孩看见肯定扒多几碗饭! ^^



#4 一样可爱的陶瓷小碗, 我家Sonia也是超喜欢, 每次吃饭都必定要求!












Pin It

82 comments:

  1. 恭喜你呀,我也是你的粉丝之一哦,即使没时间,只要看到你上载博文与照片,都会点击去看,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 惊喜万分!! ^___^
      会的!! 一直都加着油!!

      Delete
  2. 原来我第一个留言的咧!凌晨3.30,在你这里走过...停留过 by chrisyew

    ReplyDelete
  3. Ahtee的分享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看的,加油哦!
    Djenlow@gmail.com

    ReplyDelete
  4. tee~~~ wow~~
    好喜欢你的小礼物。。。尤其是小四方的模子捏~~~
    =P 希望幸运抽到。。。呵呵呵!!!
    我的email。。。
    kkl_711@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记下你的电邮了! lucky lucky!! ^^

      Delete
  5. 祝你3周年快乐。
    我也是很喜欢参考你的食谱。最近都尝试过很多你的食谱。可是有些材料我这里很难买到。所以很食物我会选者放弃。做一些容易找到的食谱。
    加油哦!!往后我的生活早午晚餐都要考你的食谱来添加我们俩的生活咯~~
    谢谢你~~

    P/S:我比较喜欢#1, #3 & #4 的幸运抽奖。因为我这里是买不到这样美的陶瓷小碗和可以进入微波炉的陶瓷圆碗7-8", 保密木盖。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w Yee, 谢谢你的支持!! ^^记下你的电邮了, 希望幸运者是你噢!!

      Delete
  6. 我的email地址如下:
    ms.ting1371@hotmail.com

    希望可以得到奖咯~~

    ReplyDelete
  7. 恭喜。。也祝你3周年快乐。
    之前会到你这是你的摄影吸引了我。。渐渐地。。开始喜欢到你这找食谱及看你的美食分享。。而且很喜欢你为家人的那份爱心。。为他们准备健康营养的爱心餐。。

    喜欢那3 & 4的小礼物。。幸运中到这奖的话,希望我家女儿也能扒多几碗饭。。:)

    Email: elsa.choo@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Elsa, 感谢你的支持!
      我也希望幸运的你能把这可爱小碗带走! ^^ 记下你的电邮了!

      Delete
  8. 恭喜。。也祝你3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9. Congrats Kevin. Happy 3rd Bloggiversary! 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my frie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of taking awesome photos and sharing with us more yummy recipes. Thanks for having this wonderful space for us to hang out! Wish I can read Chinese so that I don't have to rely on Google Translate.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QuayPO!! Sorry for the incoveniences, I wish I have more time in future to write in bilanguage~~
      Your post writing will always my sample to improve my english writing!!

      Delete
  10. 恭喜恭喜!我常在这里潜水,因为这里的水很温暖,哈哈!
    祝福你的部落格可以走得更长远!
    祝福你可以获得"最佳摄影部落格"奖!
    祝福我可以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到更多“秀色可餐”的食物,哈哈!
    Huat arrrrr~)))))))))))))))

    By Met Lo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咯Met, 刚刚才知道你也是部落客噢!! ^^
      感谢你的多多祝福, 会努力的!! huat huat~~!! 呵呵~~

      Delete
  11. 恭喜了哟朋友:)
    你的每一个发表我都有来报道呢,
    常常觉得啊,一个男生的双手,
    能够那么灵巧,
    在自己的厨房,烹饪出一道道佳肴,
    拍出一张张精彩的照片,
    你的家人是幸福的:)
    希望你持续写下去煮下去拍下去,
    然后有更多的三年让我们一起参与:)
    满满的祝福哟:)
    我喜欢第一个有盖的碗,好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噢, 鲸鱼老师! 希望来日更多机会到你那里拍拍蛋糕!!
      没问题, 记下你的大名了, 希望抽中你!! ^^

      Delete
  12. 喜欢你分享的食谱和照片简单易懂,希望你继续分享哦^_^, sl713@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谢谢你! 记下你的电邮啦~~! 祝好运!!

      Delete
  13. 喜欢你分享的食谱和照片简单易懂,希望你继续分享哦^_^, sl713@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 恭喜你啊! ^^
    祝Tee@Kitchen 生日快乐!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是因为……每一次你上传的照片,看到了都感到很温暖。
    煮的食物看起来特别美味,是因为煮得用心,拍照也一样用心!好像把它们的美味都capture着了!
    加油加油 :D

    ps: 你的奖品我都好喜欢哦!><
    但是刚刚搬家,新家缺几个碗 :>
    要是是美丽的巧合让我被选中任何一项奖品,我都很高兴 :P 嘿嘿!
    kent_gen_moh@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oovegore, 感谢你! ^^
      我也得先祝你入伙快乐噢!! 记下你的电邮了, 祝你好运!!

      Delete
    2. 谢谢你!
      好有心思一个一个留言都看查啊^^
      popipopi 嘿嘿嘿

      Delete
  15. 首先恭喜您的入围,当晚在现场就觉得您的部落格会获奖,因为照片生动富诗意,那些食料和用具都变得精致,让一顿原本平平无奇的料理,被赐予魔法般活了过来。

    希望你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夕大哥, 说到当晚, 还真遗憾, 出席不了!!!!
      谢谢您的赞赏先!! 多多交流~~

      Delete
    2. 哇,你过奖了,别叫我大哥,小弟受不起,哈哈。
      多发新照片吧!照片都很赞!

      Delete
  16. Happy 3rd Bloggiversar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Love your photos!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 hope u'r doing well!! ^^
      Thanks again for the LIKE, appreciated!!

      Delete
  17. Happy 3rd Bloggiversary! I love your food photography. I'd love to have the LOAF MOULD if possible Thank you. :) xy_lotus@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mMum, noted ur email!! ^^
      Hope u'r the lucky one!!

      Delete
  18. 恭喜!
    喜欢你的部落格是因为照片中的食物很吸引人,背景布置、灯光都不马虎,更显出事物的美味。
    每每看到你的文章就垂涎欲滴了。还有就是从你的文字中看到你对准备食物的用心和对孩子的关心。
    继续加油!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美食。:)

    ccs6my@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细腻观察,Cherry, 太感动了!! 记下你的电邮了, 希望抽到你噢!^^

      Delete
  19. 恭喜!!恭喜!
    算是少数男生经营饮食部落的博客
    尤其是你拍摄的照片,总是特别用心
    衬托出当下美味的美食。
    继续加油!不止3年,30年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Peng, 会的会的, 博客一起跨越30年!! 谢谢你~~ ^^

      Delete
  20. 太忙了,最近才注意到原来你是美食烹饪家兼摄影高手~ 棒!
    希望你能继续分享”美食资讯“及”烹饪贴士“~
    让我这个宅男能”偷师“一两招~
    希望能抽到LOAF MOULD... 哈哈!:-P
    chuan_st@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Aeken, 记下你的电邮了, 希望Loaf mould会落你手中!! ^^
      你也爱下厨噢? 多多交流!!

      Delete
  21. Luckily i did not miss this post,,Thanks for your giveaway, i wish to win the clay bowl. Love your pictures and simple Chinese cooking. My email address is sonia9423@gmail.com..

    ReplyDelete
  22. 恭喜恭喜三年了! 我知道一点不容易, 加油加油! 我最最最喜欢就是你那些美美的照片吧, 你的摄影功夫果然不简单, 要多多向你偷师! smyeap@gmail.com

    ReplyDelete
  23. 恭喜Ah Tee部落格三岁生日~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照片,美食及食谱的分享方式 ^^

    hsling.ebs@gmail.com

    ReplyDelete
  24. 恭喜恭喜!喜欢这里有年轻的靓仔和漂亮的美食看!

    ReplyDelete
  25. Ah Tee, 看到你的璀璨成长, 真的替你感到骄傲, 愿你的部落里程再上一层楼!
    越来越棒, 越来越多的三周年纪念可以跟你一起共同欢庆噢! Happy 3岁部落生日! :D

    ReplyDelete
  26. 我喜欢ahtee@kitchen的最大原因当然是那些美美的照片,看得我口水直流。其次是ah tee 的菜肴都很像我外婆常常做个我们吃的,所以我都在留意你的部落格哦。恭喜恭喜,加油哦~
    coke1317@hotmail.com

    ReplyDelete
  27. 我也是其中一个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的小粉丝
    有些菜都是从你这里学的。。还记得第一个是柳橙三文鱼。。很好吃~

    keikei179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8. Congrats 2 U,3 years is not a easy baking journey,I love to read ur blog and photo look gorgeus,feel warm+comfortable.Add oil,100% support UU ya.
    I prefer #2 present.
    yoonbebee520@yahoo.com

    ReplyDelete
  29. Hi~恭喜AhTeeKitchen三週年!=)
    讓我很喜歡AhTeeKitchen是因為你的部落格的照片,和食譜分享的寫法,我看了有種很舒服、輕鬆的感覺。;)
    而且從你照片看到你準備食物的細心。。。
    My email: wendysy.chan@gmail.com

    ReplyDelete
  30. Congratulations on the 3 Year Mark! It takes a lot of heart and effort to blog and I really admire your effort you put into your blog... the photographs and words says it all about your passion for photography & food! ;D

    ReplyDelete
  31. 恭喜3周年生日快乐。
    喜欢你的用心!
    My email: LIMKITCHEN@HOTMAIL.COM

    ReplyDelete
  32. AhTeeKitchen三週年。。。。恭喜恭喜。。。。 每天上网看完你的作品时,我都很喜欢,每次都有点冲动想煮那些菜肴。。。。。 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会去看看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33. 我喜欢AhTeeKitchen是因为我和你一样爱烹饪爱烘焙,这里的每一张食物照都拍得很漂亮,每一篇文章都写得很用心!
    Email: jiamin11@yahoo.com

    ReplyDelete
  34. 恭喜你呀, 我是你的粉丝之一哦!! Y^^ 加油!加油!加油!

    masako7179@gmail.com

    ReplyDelete
  35. 你做到了,身为你的老友,以你为傲!我要你的碗!! 哈哈!

    mingwai.leong@gmail.com

    ReplyDelete
  36. 你的部落格那么快三年了……你的心血终于没白费,恭喜你啊!那个小碗很漂亮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恭喜Ah Tee厨房三岁生日快乐哦,还记得我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就成为你的第一号blog迷了,你的摄影,食谱我都很喜欢,也经常参考你的食谱,增进自己的厨艺,认识你实在是太棒了 :)
    My email: lucaskee6439@gmail.com

    ReplyDelete
  38. 三周年快乐。。。
    我喜欢Ah Tee的厨房。。不只是因为Ah Tee为家人准备的各种料理。。
    也欣赏照片里那充满浓浓的温馨味。。

    依猫 :junelbl@yahoo.com

    ReplyDelete
  39. 三周年快乐,恭喜你!! --<--<-<@
    每次当我头痛要煮什么菜时,我都会开你的Blog参考,然后再“照版转碗”,每次煮出的佳肴,我老公和孩子都赞不绝口。
    希望你持续写下去煮下去,
    有更多的三年让我们一起参与
    加油↖(^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1,3 & 4的碗
      希望可以抽中我,谢谢咯#^_^#
      milk5398@yahoo.com.tw

      Delete
  40. 祝福Ah Tee厨房,三周年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我很喜欢欣赏你的作品,无论是照片及美食你都很用心的去付出。
    我很喜欢来这里找美食,因为你有很多食谱做法不会让我头痛。
    我很喜欢你的到处找吃,因为你把美食拍起来就连地址都附送。
    希望日后Ah Tee厨房会为大家做出不一样的美食,跟大家分享
    早午晚餐加甜点。希望我会是个幸远儿。。。 嘻嘻。。。谢谢!

    wai_120505@hotmail.com

    ReplyDelete
  41. 虽然没有在第一年开始“跟踪”及发现你的部落格,但是很感恩后来还是有缘在部落格世界寻觅到那么好文章,好照片,好分享的美食部落格!我也来参加你的好礼相送啦,我的电邮是:michellehtm@yahoo.com

    ReplyDelete
  42. 好热闹啊,恭喜恭喜。
    不过我不是来抽奖的。呵呵。
    不必记下我的电邮。

    ReplyDelete
  43. wow....look like i'm pretty late - so many comments and congratulation already posted here :)
    Love your blog, almost view it everyday....your blog will also come to my mind whenever i need new dishes to ser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
    below is my email, hopefully can get the pretty little gift from you ...Jia you!!!

    y_steppe@hotmail.com

    ReplyDelete
  44. 恭喜恭喜!
    我也不是来抽奖的是来混热闹~~^_^

    ReplyDelete
  45. 恭喜~
    我很喜欢你所拍的食物;单看照片就肚子饿!也看得出你的心思!!
    除了到处找吃,还有食谱分享(这个我妈妈喜欢~ 呵呵呵~)
    来日希望可以在Ah Tee厨房发掘更多美食地点,学会烹饪~
    加油!! 永远支持你!

    jocelyn_hiroko@hotmail.com

    ReplyDelete
  46. 可爱的碗儿!~

    cre8tone@yahoo.com

    ReplyDelete
  47. 恭喜你呀!超喜欢你的摄影,这不是我第一次这么说了。

    cphooiyee@hotmail.com

    ReplyDelete
  48. fantasticjay99@hotmail.com , hing

    supporter from Mandarin :P

    ReplyDelete
  49. 恭喜恭喜,喜欢你的文笔,喜欢你的摄像技术,喜欢你疼爱老婆女儿而煮的菜肴,喜欢你的美食好康分享,就这样追随你的blog多年 =)

    ttckcy@hotmail.com

    ReplyDelete
  50. 恭喜sai !!!!
    加油啦!!!!
    10月是我的红月份,就。。。。给个小小的希望自己,抽中了就当礼物啦!!^___^
    weimc.1020@yahoo.com

    ReplyDelete
  51. 恭喜! 恭喜! ah tee
    很喜欢你的照片, 很详细的食谱, 介绍好多好吃的地方- 找吃唔艰难.
    加油, 加油. 再接再厉

    bhtoh75@gmail.com

    ReplyDelete
  52. 恭喜!恭喜!ah Tee
    你让照片把你的厨艺散发出来,
    同时,你的拍摄也来也精彩,
    我偶尔上来偷师、偷师哦!
    在你未来的3年。。很多的3年。。。
    尽情的发挥你的专才。。
    最后,祝福你的部落格:
    “3周年快乐!”

    tkl116w@hotmail.com

    ReplyDelete
  5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4. 您说的 :相信只要用心烹饪, 再简单的菜肴, 也会很丰富的
    我相信是的,因为吃不应该仅仅为了果腹而已,只要用心烹饪,食物也可以是一种艺术与分享,对吧?呵呵..继续加油吧 ,期待您的博文更新 :)

    surynn0123@hotmail.com

    ReplyDelete
  55. 我是刚加入的,因为《当归蒸鸡》而与你结缘
    喜欢AhTeeKitchen因为简单+美味+健康+省时间的菜肴,让我渐渐更爱上厨房
    klpan102@yahoo.com

    ReplyDelete
  56. "CONGRATULATION" to [AhTeeKitchen],
    恭喜,恭喜,祝福你的中文部落格:3周年快乐!(^__^)
    多谢你分享给大家的烹饪食谱,虽然看是简简单单的菜肴卖相,胜在你的拍摄用心分享烹饪过程,看着,学着,煮着,也很窝心。

    cmwong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57. 欣赏你那份有心思和诚意经营的部落格,在此恭喜你和继续发扬光大吧! +油!
    gracephi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58. 恭喜三周年快乐!我是这里的常客噢!谢谢你的分享:)

    starfish713@hotmail.com

    ReplyDelete
  59. 喜欢AhTeeKitchen...
    因为你的小小用心 + 小小感恩 + 小小分享
    让我小小的感动 + 小小的感触 = 大大幸福
    让我拥有了幸福的感觉..


    三岁咯.. 充满了感恩+幸福喔 (^0^)

    ah hee @ a_hee81@yahoo.com.sg

    ReplyDelete
  60.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