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4

AhTeeKitchen。大馬中文部落祭~~"十博推薦獎"





2014尾声, AhTeeKitchen不知不覺就已經踏進了第七年..
剛剛略過的十一月, 也正是部落的七週年, 
由於工作忙碌, 今年的幸運抽獎也好像給忘了.. 真過意不去..
一定會找個時間, 補回補回~~

2014給自己的部落打個分, 我打50/100好了..
看回前幾年的帖子, 今年卻少的可憐, 分享的家庭食譜也不夠分量.. 唉..
事實, 忙碌起來, 在面子作個交流快很多, 面子依賴性必然加倍, 就這麼, 冷落了部落..
得給部落加個油!

再來, 少了部落交流依然覺得挺遺憾的, 得反省~~
今天跟自己說, 2015是時候做點事, 美食攝影, 烹飪技巧, 
食譜分享都得更上一層樓!! 

很慶幸, 今年我得獎了, 我得了大馬中文部落祭的十博推薦獎~~驚喜!!
先謝謝大馬中文部落祭, 就是有你們這個平台, 中文部落才能更加有聲有色!
當然, 也一定要謝謝一班認識許久的烹飪烘焙部落友們, 
由2009年ahtee開始寫部落, 大家的支持, 交流, 分享, 才能造就AhTeeKitchen這部落格!







Pin It

2 comments:

  1. 阿迪,真高兴知道您获得大馬中文部落祭的十博推薦獎哦!
    恭喜,恭喜....继续加油咯! :D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