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10

阿叁鱼快乐餐@Kluang,Johor





阿叁鱼尾, RM 21 
阿叁汤汁浸着蒸鱼尾, 酸酸辣辣, 停不了口




甘香炒干贝, RM 10
这道真的太赞了! 
因为这新鲜的干贝实在很弹牙, 配搭甘香超惹味!




酥炸苏东, RM 10
可以吃得出有微微咖喱粉的味道, 外皮也够酥脆, 好吃!



谢谢我的X-同事, Ah Yeow的介绍!!
位于Kluang, Johor的Jln Hj.Wanap Nordin 1就能找到这家出名的
阿叁鱼快乐餐






Pin It

6 comments:

  1. 我现在就要出发去居銮了,我一定要去试试看....回来再告诉你好不好吃,嘻嘻嘻!

    ReplyDelete
  2. 以前在家的时候,我常光顾这间店。 招牌菜阿叁鱼是必点的一道菜。其它菜也很不错噢。。。

    ReplyDelete
  3. 哇felvin, 行动好快哦!! 哈哈...路上小心!!

    欣怡, 欢迎你, 原来你是来自Kluang的! 对咯, 我同事告诉我那里其它菜色都蛮不错, 下次要再试试!

    ReplyDelete
  4. 我是刚好陪老公balik kampung.....
    我去吃了这家的阿叁鱼,果然好吃!我喜欢那酸到刚刚好的味道!
    我想吃那甘香炒干贝,他说没有了,叫我点"大头"一样是甘香炒法,也很和我胃口...
    这间餐馆的生意还蛮好的!

    ReplyDelete
  5. 哦....原来是balik Kampung! 听你酱说, 我也没介绍错咯, 太好了!!

    ReplyDelete
  6. 你们少吃他的另一道出名的菜了!! 那就是 otak otak !!
    他的otak最好吃了(so far 我吃过的,当然包括香妃麻坡)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