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2

我的第一次在食尚Foodsion。 母亲节爱心套餐




很荣幸收到了食尚Melodii小姐的邀请, 为这五月的母亲节献上爱心套餐!
爱心套餐里分享了前菜, 主菜和甜品, 希望妈妈们试了自己孩子的厨艺, 甜在心头噢! ^ ^,
所以还等什么? 赶快下厨去吧~~~!!!

食尚出版于槟城, 也是大马第一本融合了饮食和时尚的杂志
分享了极多的到地美食, 本土文化, 国内外旅游和好吃食谱!
那么棒的双月刊杂志, 你们不容错过噢~









ahtee也提早献上祝福给天下伟大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Pin It

9 comments:

  1. 会去书店看有没有,谢谢分享!喜欢。。。

    ReplyDelete
  2. 我一定会去买来"实扑"你,可是~~我要签名!

    ReplyDelete
  3. 哇!您好棒!以你为荣。
    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4. 哇,这本食尚我很早就买了,但没注意到你所呈献母亲节的爱心套餐,等下要好好去翻来看咯!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哇,好厲害,有時候寫部落可以寫到變作家也不錯,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