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2

我的第一次在食尚Foodsion。 母亲节爱心套餐




很荣幸收到了食尚Melodii小姐的邀请, 为这五月的母亲节献上爱心套餐!
爱心套餐里分享了前菜, 主菜和甜品, 希望妈妈们试了自己孩子的厨艺, 甜在心头噢! ^ ^,
所以还等什么? 赶快下厨去吧~~~!!!

食尚出版于槟城, 也是大马第一本融合了饮食和时尚的杂志
分享了极多的到地美食, 本土文化, 国内外旅游和好吃食谱!
那么棒的双月刊杂志, 你们不容错过噢~









ahtee也提早献上祝福给天下伟大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Pin It

10 comments:

  1. Tee~~ 好棒哦!!!呵呵~~~

    ReplyDelete
  2. 会去书店看有没有,谢谢分享!喜欢。。。

    ReplyDelete
  3. 我一定会去买来"实扑"你,可是~~我要签名!

    ReplyDelete
  4. Hi, we are JoinMe, a Review Sharing Plaftform.
    We have an activity : "10 Food Reviews to Win 2 Movie Tickets" at 8 May - 2 Jun 2012!
    Limited for first 40 winners only. Welcome to join us!
    Please check the link.

    ReplyDelete
  5. 哇!您好棒!以你为荣。
    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6. 哇,这本食尚我很早就买了,但没注意到你所呈献母亲节的爱心套餐,等下要好好去翻来看咯!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哇,好厲害,有時候寫部落可以寫到變作家也不錯,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