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4

Eastin PJ, 颐餐厅年菜品尝 "Shou Gong"& Chinese New Year Feast at Ee Cuisine




每一年, Eastin酒店“颐餐厅”的年菜品尝都是我们几位美食博客不容错过的,
今年2014也当然不例外, 回个第三头家, 品尝这诚信邀请的年菜宴!

谢谢Chef Yong的精心炮制, 这一餐的广东年菜都让我们吃得窝心, 赞!
吃了什么好料?? 看看以下吧!! ^^



一。响铃三文捞起 Salmon With Rice Crackers "Yee Sang"
卖相呈现简直让人陶醉, 一朵朵由三文鱼串成的花蕊, 更是让捞生添了新风貌!
多样化的材料配合给了我意想不到的香味结合, 尤其是特别的金瓜籽和西瓜籽,
的确让每一口咀嚼都更香气, 推荐!! ^^




沙鱼骨花胶炖鲍翅Double Boiled Shark's Bone Soup With Superior Shark Fin & Fish Maw
只能形容, 汤头鲜甜无比, 赞!




贵妃菜园鸡 Stewed 'GuiFei' Farm Chicken
看看那金黄色的表皮, 相信不用我多说, 你也可以想象它的滑嫩度, 肉质更是香气多汁!
所谓吃鸡要有鸡味, 我尝到啦!!



日式烤大生虾Oven Baked King River Prawn With Cheese Sauce
大生虾的熟成度恰好, 锁住了虾的鲜甜, 烘烤时配搭铺面的起司, 这真的不得了的好吃!!




先竹枝蒸鳕鱼 Steamed Cod Fish With Beancurd Skin & Golden Garlic in Soya Sauce
鸳鸯式的做法, 有蒸煮有油炸, 淋上上等生抽, 简单做法, 但不简单的美味! ^^




鲍鱼海参发财沙井蚝时蔬 Braised Abalone with Sea Cucumber & Dried Oyster with Vegetables
好料尽在黄金宝袋里, 一口咬下会有说不出的鲜味, 实在满足~




瓦煲腊味饭Stewed Fragrant Rice With Preserved Meat
瓦煲锁住了米饭的温度, 趁热将腊肉捞拌, 香味扑鼻, 一道很棒的传统年饭!



汤圆莲子炖桂花 Double Boiled Lotus Seed With Glutinous Rice Dumpling & Flower
师傅用心配搭, 糖水搭黄梨酥, 让我们的年菜宴花上完美句号!


新年收工宴价于
 RM1,388++/10人桌
RM988++/6人桌
RM538++/4人桌


Ee Chinese Cuisine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603- 7665 1111 (Ext: 137)
Website: www.eastin.com











Pin It

2 comments:

  1. 你的照片每次都那麽吸引我!
    收工快樂,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
    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
    还有友情和健康,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