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6

謝謝一路支持的你們。絕對零廚藝都能勝任的“醬燒培根卷蝦”




最近收到了讀者朋友的小回應, 告說阿替的部落格最近都商業化了, 
沒有了當年無私分享的感覺, 讓從以前一直默默支持的他/她感到失望.. 
說真的, 聽了確實有點難過

靜靜回想從前, 當時是多麼的熱誠分享, 煮了又煮, 創了再創, 
拍了又拍, 就是要把一道佳餚呈現最好的一面

如今的我, 也依然沒變, 我依然熱愛烹飪, 熱愛美食攝影, 
無可否認, 暫時都把時間專注在賺錢這一塊, 少了發貼, 少了分享.. 
為什麼? 我只能說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實在一言難盡啊..
在此我只能想讀者朋友說聲, 不好意思, 相信今年發貼也不會多, 
但會盡力而為, 恢復ahteekitchen的食譜分享管道 

話說去年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自我提升, 專注於攝影和烹飪, 閉關練功也... 
最近也為了應付通貨膨脹的挑戰生活, 阿替把烹飪這功夫搬上了真飯桌
把家裡的小飯廳進化成迎客的私人廚房, 分享的是好幾道的傳統福州料理和自家好料
有興趣品嚐的部落友可以“面子飛書”預訂位子, 安排來作客




ahteekitchen的一貫作風, 簡單就是美!
四種材料, 肯定難不倒零廚藝的你

材料Ingredients
中蝦 10只
長條培根 5 片 [切半]
日式醬燒醬 Terriyaki Sauce 100ml
炒香芝麻 適量

做法Methods
1. 培根卷蝦, 加入少許油燒熱鍋子, 折口向下煎熟直到培根外皮微焦, 香氣撲鼻即可
2.  直接加入醬燒醬, 中火燒滾直到濃稠, 中間將蝦只翻面, 當醬汁收乾一半即可上桌
3. 撒上芝麻, 趁熱享用!


**小貼士**
如果使用不粘鍋, 可以免了加油, 因為培根受熱後依然會出油








Pi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