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2

新故乡酒楼 Xin Cuisine Restaurant,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有幸受邀到吉隆玻CONCORDE HOTEL里知名的中餐馆品尝美食! 
谢谢Kelly Liang和 JieJing的热气邀请和招待!


新故乡酒楼位于吉隆玻金三角的CONCORDE酒店里,
保持着独有60至70年代翻新怀旧的装潢, 不失现代化古典风味,
酒楼拥有218个座位, 设有4间私人餐房, 室内堂皇却不失舒适的用餐气氛!

厨师们精心挑选后发掘了许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中餐菜肴如广东菜式, 上海菜式和四川菜式.
同时也细心保留了传统的烹饪方式, 但不忘呈现时尚的菜肴色调, 满足了用餐的视觉享受!

酒楼也有售卖手推车式的传统手工点心, 但只限于早餐和午餐, 
重点,点心师傅每天都私自到巴刹选购新鲜材料, 才手工式把点心弄出来!

所以, 看着一箩箩热腾腾香喷喷的新鲜点心, 叫你怎么能抗拒??!
还少不了的是, 新故乡酒楼的师傅还精心炮制了一系列的家常菜肴,
游子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回家吃饭的归属感.
重点是, 我和几位朋友试了后, 都举手赞好! 


再来, 也要谢谢两位那么出色的师傅, 阿龙师傅[左, 点心]和黄师傅[右, 各式佳肴]
当晚, 真幸运可以跟他们两来个合照! ^^


至于室内装潢, 大家不妨看看以下几张美图, 是否合你心意? 呵呵...










私人餐房里摆设了独特餐具, 大体好看!

好, 不罗嗦, 我们开餐啦!!! ^ ^
首先, 我们会先尝试师傅们新研发的点心



蒜茸菠菜带子饺
Steamed Spinach Scallop Dumpling
如此饱满的饺子, 看着ahtee就忍不住想大口咬下去!
里头带有适中的蒜茸香, 明虾和带子的鲜味十足,
适量的菠菜点缀不只让饺子更有色泽, 而且补充了该有的纤维!




苋阳饺
Steamed Salted Egg Yolk Prawn Dumpling
仍然选用了新鲜选购的明虾加上不多不少的咸蛋黄配搭,
让这道卖相娇小玲珑的苋阳饺更有特色, 一口一颗, 虾子的鲜味汤汁也在嘴里涌了出来!



橄榄菜烧卖
Steamed Olive Vegetable Prawn Siew Mai
明虾馅果然是这里点心的大卖点, 它的鲜味无论搭配任何材料都依然好吃美味!
尤其这道师傅创意式地加入了橄榄菜, 口感多了份清香, 吃多也不觉得腻!



金汁薯仔角
Deep-fried Potato Puff with Pumpkin Sauce
让我惊喜的是第一口的感觉, 馅料竟然有着多层次的味道,
马铃薯, 培根, 金瓜汁等等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 超喜欢!



烟肉卷 Bacon Roll
这道开胃点心可是新故乡的红牌, 许多顾客都安歌好几次!


原粒核桃酥 Baked Walnut Cookies
桂花枸杞海燕窝 Chilled Seaweed Jelly with Osmanthus and Wolfberries
好圆满的甜点, 冷热配合!
温热的核桃酥, 里头竟然有颗超酥香的原粒核桃, 慢慢咀嚼, 口齿流香!
冷冷糖水, 口感相似雪蛤膏的海燕窝, 加上桂花的淡淡香气再搭上清甜枸杞, 真想点多一碗啊!

呵呵, 好料上菜没那么快就结束, 接下来上菜会是好几道富有“家”的味道!



虫草花炖鸡汤 Double-boiled Chicken Soup with Cordyceps
清澈的汤底却带有浓郁的鸡汤味, 加上虫草花的营养成分, 火候十足的一道靓汤!



家乡蒸鳕鱼 Steamed Cod Fish with Home-made style
采用了许多特制调味料来烹饪的一道蒸鳕鱼, 酱汁调配恰恰好, 不咸不腻, 赞!



杏香蛋丝虾球 Wok-fried Prawn with Almond and Egg Floss
贴心的师傅, 把明虾去了外壳, 好让顾客方便享用, 
香气逼人的杏仁片, 搭配蛋丝, 香炒油炸拿捏刚好的明虾, 单闻香气肚子就咕噜起来了!


松菇生煎豆腐 Braised Beancurd with Shimeji Mushroom
就如一般家常菜的做法, 把鱼肉和豆腐搅碎后拌匀, 弄成一颗颗顺滑的生煎豆腐
搭配了烩煮的青色蔬菜和松菇, 犹如熟悉的妈妈菜肴!



黑椒牛仔粒 Stir-fried Beef Cubes in Black Pepper Sauce
虽然ahtee不吃牛肉, 但周围的朋友尝试了后都一致赞好, 
黑椒不会太辣, 而主要的是, 牛肉的熟度刚好, 香炒得不会太老, 里头的肉汁饱满!



 
那天一到晚餐时间, 许多酒店住户和外来顾客都到来光顾, 
所以如果你也想在这里用餐, 不妨先打个电话, 预订位子! 

外国朋友对这里的中餐情有独钟! 



周到的服务, 让顾客们都吃得安心和开心!



Xin Cuisine Chinese Restaurant 新故乡酒楼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2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day - Friday
11.30am - 2.30pm [lunch]
6.30pm - 10.30pm [dinner]

Saturday
10.30am - 2.30pm [brunch]

Sunday & Public Holiday
9.00am - 2.30pm [breakfast and lunch]

Tel: [03] 2144 2200 or direct line 03 2144 8750
Fax: [03] 2144 1628



享用了一餐满足的中餐, 我们也有机会到Melting Pot Cafe尝试几道长胜甜品

以上的是Caramelized Dome, 类似顺滑口感的焦糖布丁, 我差点就叫了第二颗! 呵呵..



起司蛋糕也是Melting Pot的甜品必点之一


喝果汁的重要, Melting Pot也向大家强调, 我们不得不点上几杯帮助消化! ^^












除了美味蛋糕甜品, Melting Pot还设有舒适座位环境和自助餐服务



新鲜的海鲜, 由此可见!


马来式的自助餐也来得够特色, 看以上几个提温传统式锅子就知道!


卖相极佳的甜品, 会让你蠢蠢欲动!




相信无论是洽谈生意, 朋友或家庭聚会, Melting Pot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到Melting Pot用餐而当天又是你的生日, 别忘了转告负责人, 以上的生日蛋糕将送到您面前!


Operation Hours (Effective Oct 22, 2012)
Sunday-Thursday & Public Holiday              6.00am-3.00am
Friday, Saturday & eve of Public Holiday      6.00am-4.00am
Capacity: 216
Dress Code: Smart casual
Cuisine served: Asian and Continental
Tel: 03 - 2144 2200 ext 2337
Our Melting Pot Cafe kitchen is certified HALAL

For more enquirie, please contact us at:
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2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 2144 2200 Fax: +603 2144 1628






Pin It

6 comments: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