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3

蒜香蜜汁烤鸡腿




最近不知道是否年纪大了点, 身体机能总让我觉得不如往时, 
动不动就来个腰酸背痛, 看了看中医师, 他判ahtee有了内伤, 
当时的我只给了"O"字嘴, 告诉他, 医师, 俺没练功好多年啦!! 咱们都大笑了..

原来, 这都跟饮食和休息时间的安排有关,  突然判个超劳过度?? 真是的..唉..
我想暂时, 还是得健康吃, 所以少油, 少盐, 适量, 多运动, 是必要的, 
因为....我不想年纪轻轻就跟各式美食脱离关系, 呵呵呵..这是重点!

来道烤鸡腿, 使用简单材料腌制了一个晚上, 这入味得很, 蒜香四溢!





材料Ingredients
鸡腿 4
蒜末 2 大匙
蚝油 1 大匙
芥末酱  1 大匙
蜜糖 1 大匙
1/3 茶匙
 
蜜糖浆
蜜糖 1 大匙
清水 1/2 茶匙
[拌匀]


做法Method
1. 在鸡腿上画上几刀, 拌入所有材料, 腌制2小时以上或隔夜
2. 160摄氏烤个10分钟, 翻面, 继续烘烤10分钟
3. 均匀涂上一层蜜糖浆, 继续烘烤5分钟或外层上色即可
















Pin It

23 comments:


  1. 您知道的
    我最喜欢吃击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板娘, 收到啦! 识做啦!呵呵...

      Delete
  2. looks really delicious and so inviting!! gotta get this recipe translated.. 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 I know u got a good translator, have a try, easy recipe! ^^

      Delete
  3. 烤鸡腿看起来也是好吸引人!又可以吃肉,又没有那么罪恶感!
    人啊。。。由年龄了,淀粉类也要简少些。。。健康辅助产品如鱼油之类也有需要吧。。。
    (是我自己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年纪一大真的是不堪一击, 还是吃得健康点来得保障! ^^

      Delete
  4. 这两只鸡腿好诱人哦,看了口水都流满嘴了啦。yummy。

    ReplyDelete
  5. Happy Father's Day! 鸡肉,太迷人了!

    ReplyDelete
  6. 没试过用芥末酱腌肉,会有特别的味道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有一股特别的香气, 搭配蒜末格外明显! ^^

      Delete
  7. Replies
    1. ^^ Indeed, it was still juicy inside, gonna having it 2nd round!

      Delete
  8. 一早就看到两支诱人的美味鸡腿,您几时送到我面前来让我吃,别再只让我斋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急, 我安排着大吃会! 呵呵呵~ 我是认真滴~~

      Delete
  9. 鸡腿上色很美,流口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essica, 烘烤鸡腿, 这次的色泽最让我满意! ^^

      Delete
  10. 請問雞肉直接放進烘爐還是需要放在鐵盤上?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