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3

我不要烟霾。滋润菊花茶




维持了整个星期的重重烟霾, 实在令人懊恼, 更何况他国竟杀出一句, "你们怎么急得像个小孩"!
懊恼之余也让人愤怒不堪, 麻烦他国醒悟醒悟, 这的确危害不少人的健康呐!!

在家避难的您, 不妨准备一壶滋润菊花茶, 让家人避免不必要的喉咙不适!

材料Ingredients[两人份]

菊花 10朵 [洗净, 过热水]
红枣 3 颗 [洗净, 切丝]
杞子 2 茶匙 [洗净]
冰糖 1 大匙 [或个人喜好]
500ml 热水

做法Method

把热水加入所有材料, 泡个10分钟即可享用






Pin It

10 comments:

  1. Tee.
    Ipoh开始烟雾了。
    呜呜。
    茶很好喝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Ipoh 也有烟雾了?可怕~ 延伸到那么远,祸害啊 ~

      Delete
    2. Tee,
      谢分享!
      这个对我胃口,喜欢!

      Delete
  2. 今天我终于开开窗口透透气,希望明天会更好。我也要泡壶菊花茶给家人喝。:D

    ReplyDelete
  3. 我这里也不能幸免,只是还没那么严重!

    ReplyDelete
  4. KL这里也非常严重了。 这早被烟味臭醒, 开着冷气还是有漏网之鱼, 感觉很辛苦。大家也不妨多冲陈皮金桔水喝, 效果还不错。

    GRACE

    ReplyDelete
  5. AhTee你好, 我刚刚用你的配方泡来喝了,既简单又好喝。谢谢你!

    ReplyDelete
  6. 泡就可以喝的凉水,刚我这个懒人 :P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