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3

芙蓉找吃。芙蓉大巴刹





虽然人住吉隆坡, 30分钟车程就能到达芙蓉, 但看回找吃记录,
ahtee
好像没有分享过芙蓉的好吃处. 趁着这次出差, 决定再去找吃.





其实芙蓉说小不小, 说大不大, 要找美食可见满街都是, 就视个人口味, 你喜欢的是什么???!
但我相信, 要吃比较道地的料理, 就得到比较传统的美食阁, 所以冲着芙蓉大巴刹”去咯!!






在网上比较了网友们分享的巴杀好料, ahtee选了三种料理, 一种饮料,   
毕竟两张口, 还是有限公司, 这几样已经让我和同事涨爆肚皮了! 呵呵呵..







第一样就是这道鱿鱼米粉, 之前也听闻不少, 我可以想象的是, 它类似鱿鱼蕹菜, 拌入了米粉, 味道酸甜辣. 当时看见, 这完全是出乎我想象, 反而觉得, 主角不是鱿鱼, 而是卤肉, 配搭的卤肉卤汁好香, 带着条条米粉来吃很滋味, 鱿鱼却变成了拌料, 呵呵.. RM3.50





第二样是牛腩粉, 老实说, ahtee不吃牛, 但同事尝试后是不停赞好!! 单看卖相, 我也觉得亮丽开胃, 里头带有QQ赖粉, 牛腩牛肉片, 特制的酱汁, 香芝麻, 花生和酸菜等等. 拌匀后我试了两小口的赖粉, 味道超棒的说, 咸味 甜味都恰恰好到位地裹着面条, 推荐!! RM5.00






第三样是在网友们较少分享的, 华裔式的罗贾[Rojak], 大爱里头的炸虾饼, 它会比普通虾饼来得厚一点, 但配搭这酸甜酱汁会是绝配, 当然还有其它配料如马铃薯, 黄瓜沙葛丝等等.  
这碟小的只售RM3.50, 推荐!!





至于饮料, ahtee推荐这杯富有古早味的红豆冰, 喜欢杯外的丰富色泽层次和高高的一座的冰山!
要强调的是里头煮得熟烂的红豆粒, 让整个味道配搭更有古早fu! RM2.60
老板也有介绍他那里的招牌黄梨冰, 这得留在下一趟,
那天实在装不下那么多了, 大家不妨试试!! ^^







Pin It

10 comments:

  1. 第一张有圣诞节的 feel。浪漫的筷子,看了很舒服 ^^

    seremban 的牛腩面有花生,很特别。

    ReplyDelete
  2. 嗯, 价值比KL便宜不少哦。正宗芙蓉烧包也很好吃, 不过不懂现在几多钱一粒了。还有以前吃过人家送的Kek Lapis, 是芙蓉的, 听说很出名, 也真是好吃。不知你有听过吗? 现在很想念那kek。

    GRACE

    ReplyDelete
  3. 期待着您下回喝黄梨冰之时,有更多其他美食分享哦! :D

    ReplyDelete
  4. 我在那边吃过类似云吞面的食物,好像不是叫云吞面,忘了是什么名字了,满不错吃。

    ReplyDelete
  5. 就在这个pasar还有一家客家面很好吃的,下次记得试试...我每次去都几乎吃两碗的说,哈哈,肥死了...

    ReplyDelete
  6. 鱿鱼米粉-这档是我最喜欢吃的,我吃过附近的其他档口就是觉得味道少了什么
    那个ROJAK 也很好吃,我觉得味道不会太甜,有不会太辣

    ReplyDelete
  7. 原来巴杀里面那么多好料哦,这个拜六也去找来吃吃看

    ReplyDelete
  8. I've heard great things about food in Seremban.

    ReplyDelete
  9. 吃过那个牛肉面,不大爱,还是喜欢汤的~

    ReplyDelete
  10. Ah Tee 的介绍很吊老莎的胃口哟!!
    芙蓉不只因为烧包而美丽,也因牛腩粉(老莎没尝过这样的做法),因大巴杀而精彩^^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