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1

Blogspot 户口爆满, 不能再上载照片???



两个星期前, AhTee就收到Blogspot的一个启示, 告知我的户口已经爆满! 唉.....当时真的后悔, 为什么之前没把照片缩小就放上!
上网再次寻找才知道, 原来Blogspot也不是吝啬的, 无限量的上载条件是, 只要一张照片的像素[Pixel]不超过800 pixels, 它就不需要被算进户口额量了..

其中一种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以Picasa软件来缩小, 这是现在超流行的免费照片剪接软件!
下载链接: http://picasa.google.com/

然后可以打开照片, 同时按着 "Ctrl" + "Shift + S", 就如以下, 出现Export to Folder, 把照片的size拉成800pixels, 再按 "Export" 去已选择的文件夹就可以了!

这样一来, 就不再需要担心爆满的发生啦!!! Cheers~~!!


Pin It

17 comments:

  1. 谢谢分享!上次就是我那之前的温馨角落,我这个电脑白痴也不会把照片缩小,导致部落格户口爆满,不能放照片。

    ReplyDelete
  2. 哎呀~被你这么一提,
    我也要注意每次上载照片的像素!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那怎办??我会把照片缩小,因为用原图来upload真的很慢。。。

    ReplyDelete
  4. i use Flickr to upload photos, it wouldn't take up the space in blogspot account, you may want to try..

    ReplyDelete
  5. 我是直接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阅览储存的照片,然后直接resize,就能upload上部落格了。。我一年前已经达到90%使用量,之后这样resize,一年后的今天,还是90%哦(我每天都上文章)~

    ReplyDelete
  6. 要怎样查看才知道剩下多少?

    ReplyDelete
  7. i actually realised abt this too not long ago. So now are you going to resize all of your old photos again?

    ReplyDelete
  8. 我依据你的指示进行到你上图那个步骤了,
    可是我同时按"Ctrl" + "Shift", 就没有出现Export to Folder 的窗口哦!

    ReplyDelete
  9. Layhar, 不用客气~~


    Helen, 还不迟, 记得缩小就可以了~


    Ching, 真不好意思, 让你迟疑了, 我已更改以上short key, 希望帮到你~~!


    Kock Lan, 已上载可以不用理它了, 接下来的上载就在800像素里头就不会算进户口了!


    Sonia, Thanks for the additional info, will try it out~~ ^__^


    阿米, 这是也是个好办法, 否则要我们这些部落友给年费有点冤枉啦~~ 哈哈!!


    Sean, 别客气~


    Tracy, 我会把Link找出来, 再放上帖子!


    Lena, I will just leave those which already uploaded, but got remind myself to always resize the future photos~ as my account already archieved 90% of usage!

    ReplyDelete
  10. 我是新手,还好您提醒!谢谢。

    ReplyDelete
  11. 请问800像素和我之前把照片缩小到640x480,哪个像素较大?

    ReplyDelete
  12. 大俊小政, 不用客气~~


    LayHar, 800像素比较大~~~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Swee Fang, 欢迎你! ^^
    那你就试用Picasa吧! 简单得多~

    ReplyDelete
  15. 找到如何check space memory了
    欢迎来我的blog
    http://sweefang.blogspot.com/2011/08/blogspot-vs-picasa.html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