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3

我的收藏。Sonia与Daddy的烹饪记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部落, 原因? 多得是....但肯定的是, 我没偷懒哦..
忙事业, 忙小Sandra, 忙家人, 忙忙忙....
其中最让人生气的是被偷了手提电脑, 不见了所有这几年的厨房拍摄照片及食谱作业, 
连之前拍摄的找吃好去处也无法跟大家分享, 这真的是一大遗憾...

再来, 最让我过意不去是连小Sonia的一系列照片, 也让我这位大意老豆给遗失了! 
好啦,  需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好事还是会连连到来的, 呵呵呵..




这次有机会和Sonia一起在新加坡的美食杂志"食尚品味"里客串几道为小孩而设计的健康小食!
烹饪拍摄过程, Sonia也乐在其中!
 第一次必须这么认真的拍摄过程, ahtee还得赞赞Sonia的合作和配合, 才能顺利完成!
 



Sonia最喜欢以上这道小熊泡饭, 开餐也首选了它, 
当然这也是ahtee最满意的一道可爱套餐!



Pin It

18 comments:

  1. 幸福爸爸 和 女儿
    很棒的组合 好喜欢这些美食 美照片
    继续加油 保重保重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歡那個小熊泡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看来他是这个系列的主角咯! ^^

      Delete
  3. 你的摄影技术不必赞了,但拍得那么温馨,我想大声说:sonia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 这还得谢谢杂志社弄个幸福温馨的设计摆设!

      Delete
  4. 很漂亮的照片, 父女都很可爱。 照片不见了没关系, 很多回忆收在心里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
  5. 很温馨!!食物也很漂亮可爱咯,舍不得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quall, 之所以Sonia对着那碗小熊烩饭都不舍得下手..呵呵呵..

      Delete
  6. 照片都好漂亮,幸福+温馨的组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 我希望下一回有小Sandra的加入, 那就更加棒!! ^^

      Delete
  7. wow.. that bear is sooo cute.. showering some more! EEEEKK.... *Close eyes* Hahahha.. Im under 18...;P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hahaha, I granted your permission, the bear is urs!!

      Delete
  8. Those rice burgers look so tempting. Wonder if you could make a healthier version with brown rice?

    ReplyDelete
  9. 很温馨的父女,幸福的sonia.

    ReplyDelete
  10. 好温馨啊!!!
    制作出来的食物也特别可爱!

    ReplyDelete
  11. 很可惜这边杂志这里KL是买不到哦!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