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10

龙眼冰



热热热........每天都那么热!!!!
来杯龙眼冰消暑吧!!
简单到不行的饮料,
只需加入一颗罗汉果, 2 Litre的清水, 300gm的龙眼干, 10叶香草, 适量的冰糖..
慢火煮个20~30分钟即可.


如果时间允许, ahtee会把龙眼水加冰搅拌成冰沙,
再淋上颗颗龙眼上享用! Wu~~~天气再热也无所谓咯!!

小贴示:
如要龙眼干更香甜, 可以待罗汉果滚个15分钟后才加入..
酱龙眼的甜味就不会流失, 吃起来比较Q也更香甜!


Pin It

5 comments:

  1. 嘻嘻,我还没读完整篇,看到相片时我就是想问你是不是要起锅前才下龙眼干,因为你的龙眼看起来很漂亮,刚刚好酱。
    哦,看了你的小贴士就明白了,O(∩_∩)O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有好料怎么可以少了我呢,我也要一杯解解渴!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热热热....一人一杯!!
    以前我也是不会, 总是把龙眼滚个烂熟, 没口感咯..
    还是酱好吃!

    ReplyDelete
  4. 请问什么是叶香草?在那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