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0

Moon, 谢谢你的奖项!



意外的奖项, 谢谢阿Moon。。^^
当然.... 接过奖项的条件是....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和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把奖项COPY & SAVE即可**


**这多才多艺奖, 希望你们会喜欢!
在生活方面, 有你们的分享, 我体验得更多!
在厨艺方面, 真的要谢谢大家的无私分享! 无论煎炸炒蒸烤都天天更新!
只能说....认识你们真好!!! **

7点关于ahtee, Ermm....应该是酱吧~~
1.在老板的角度, 是个不合格的Engineer, 因为下厨比事业强得多..呵呵..
2.AhTee, 在公司被同事叫惯而取的, 不然我就有一个很难读的名字------> 庸熙
3.喜欢吃! 部落格里的帖子已很明显了咯!
4.喜欢拍照, 学习路途还好长...好长..........
5.爱笑, 可能一天不笑, 我真的会全身不自在!
6.有个很幸福的小家庭, 老婆和小Sonia的陪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当然, ahtee也有很疼惜自己的父母, 和两个妹妹..有你们, 我很满足!
7.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拥有自己的餐厅, 我会加油的!








Pin It

12 comments:

  1. 咔咔~我来了,有奖拿跑得很快!
    恭喜你的得奖;同时感谢你的颁奖哦!

    ReplyDelete
  2. 如何接受奖项呢?
    我不会!
    但是很惊讶的得到你的尝试^^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新手,不知道如何接受奖项哦,不过,无论如何,真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4. QiQi, 不用客气喔~

    PYnn, 鲸鱼...不用客气! 就直接COPY&SAVE就好咯!

    ReplyDelete
  5. 谢谢你哦,好惊讶自己榜上有名哦!*0*
    真开心~

    ReplyDelete
  6. ah tee,
    谢谢你把奖项颁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一下子也不懂要讲自己的那七点,
    脑袋一片空白。
    给我一点时间去想。。。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一定可以开餐厅的!为了你的家人和梦想.....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先恭喜ah tee得奖哦~
    再谢谢ah tee把奖项颁给我。
    我近来更新得很慢你还记得我,感动死了~ (^6^)

    ReplyDelete
  9. 我来咯!,谢谢你的奖哦!对我是种鼓励!

    ReplyDelete
  10. ah tee,
    谢谢你!
    我好开心哦!
    但又好担心15个名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谢谢ah tee给的奖...

    庸熙~ 感觉很有皇族气派的名字涅.. ^.^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