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0

家常菜@虾仁肉碎烩豆腐



说到蛋豆腐, ahtee都比较喜欢带汁的煮法, 好送饭嘛~
简单一道, 就已足够让你加多几碗饭了!
里头的木耳, 好让吃的时候带点脆脆的嚼劲, 配搭蛮OK的..

材料Ingredients
蛋豆腐2条切片, 肉碎150gm, 去壳虾仁10只, 木耳4朵[浸软切丝], 蒜米1/2大匙

调味Seasoning
蚝油2大匙, 生抽1茶匙, 清水半小杯, 胡椒粉少许, 盐少许

做法Methods
1. 蛋豆腐油炸至金黄备用
2. 两大匙油爆香蒜米, 加入肉碎炒至香后加入虾仁和木耳
3. 下调味料, 煮滚, 少许薯粉水勾芡
4. 加入蛋豆腐轻轻翻炒片刻即可
**建议撒上青葱粒, 味道更棒!**





Pin It

7 comments:

  1. 做你老婆真幸福
    可惜我没有机会,瓦卡卡

    ReplyDelete
  2. 這道菜小女子家裏也常常做。。。好吃

    ReplyDelete
  3. 给我一碗白饭,配上虾仁肉碎烩豆腐。。。美味~美味!

    ReplyDelete
  4. 这道也是我的最爱。
    看着看着口水都不自觉地猛吞了。。。。

    ReplyDelete
  5. 这款菜,也是我家的常客!
    美味~~~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