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0

圆录录@火腿芝士迷你治



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我做的迷你治越叠越高咯...
不是怕它倒, 而是担心装不进口, 哈哈哈!
由于做的是圆形, 材料方面也比较浪费
切了圆形, 剩下的也唯有留着作茶点了..呵呵...

 这次ahtee用了美奶滋, 番茄片, 芝士片, 火腿片, 黄瓜片和凤梨
底层仍然用了烤过的去皮面包
但是味道好像欠了点什么似的......????
可能把美奶滋换成千岛酱味道会比较搭吧! 会再试试!
做法也可以参考-------->迷你餐蛋治


Pin It

9 comments:

  1. TEE,这太有心思了.好美,又好赞!一眼看下去,上面3层都是我爱吃的.

    ReplyDelete
  2. tee
    你家的迷你治太美了~
    你真棒~

    ReplyDelete
  3. 这个简直好吃到爆啦。。。如果家里有个小小的party,最适合做这个for finger food。。。赞!!

    ReplyDelete
  4. 哈哈。。。少了个牙签啦。。。用手拿感觉怪怪的。。。瓦卡卡。。yummy yummy yo

    ReplyDelete
  5. 潜水经过~ 哇!很美呐!一定很好吃!!我还没试过有放黄梨的迷你治。。叼回家,叼回家!!谢分享噢~ ^^

    ReplyDelete
  6. 好有型的迷你治,這麽少,不夠我吃咯。。。

    ReplyDelete
  7. ahtee你真行。。。。迷你型也难不倒你哦!!赞!

    ReplyDelete
  8. 再次谢谢大家的赞美~
    卖相有了, 但希望味道大家试了会喜欢!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