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迷你餐蛋治 Mini Sandwiches




心血来潮。。。做了几个迷你餐蛋治当早餐
小小一块, 轻松一口就可以搞定! 即好看也好吃~
当时还来不及铺上全部的材料, 那"满到泻"的芝士蛋已涌着出来了!
却成为了这迷你治的最大卖点.....吃了, 会上瘾噢~~


超简单的材料
白面包[去皮], 芝士片, 蛋, 番茄丁, 小黄瓜片, 午餐肉, 牛油

超简单的做法
1.白面包涂上牛油, 烤香, 切四份
2.蛋加入芝士片, 拌均匀后用不沾锅煎至八分熟或芝士开始融化, 对折起锅切片
3.午餐肉煎熟备用, 番茄切小丁和小黄瓜切薄片备用
4.跟着次序叠上即可



 
Pin It

17 comments:

  1. 好有满足感的早餐。。。我还以为是下午茶时间到了。。。迷你迷你的好可爱(⊙o⊙)哦

    ReplyDelete
  2. TEE,你好。印象中就记得在一个男BLOG客,拿了他家的"酸甜黄瓜片"食谱,我很好奇不放醋的腌制的黄瓜是什么味道的呢?结果出乎意料的很美味。。我朋友都说很够味(因为我腌过夜的)
    之后再做就KEPO以为贵就是好,我就换了LEMON。。。但还是"酸柑"的味道比较好,但这只是纯粹我个人意见而已^^
    现在有了自己的BLOG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偷师咯,我把你带回我家了,期待你更多的美食!

    ReplyDelete
  3. 哇色~看起来超棒leh,不过酱迷你,我要吃很多个哦,O(∩_∩)O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的眼里只看到那超迷人的午餐肉~(¯﹃¯)口水
    谁叫我是标准的肉食动物涅~咔咔...

    ReplyDelete
  5. 簡單的one piece餐蛋治,容易吃。

    ReplyDelete
  6. 做你家老婆真幸福!如我叫我家老板用面包做料理给我吃。。。。。我想他一定会“面包涂花生酱”罢了!!再不然。。。。涂“kaya"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潜水中~ 发现营养美味的早餐!!Yummy!!!

    ReplyDelete
  8. 你~~~
    你·~~~
    做么那么“贤惠”?
    餐蛋治美得诱人~
    很有大酒店的feel

    ReplyDelete
  9. 很赞,吃早餐可以吃到酱,真的很满足:)

    ReplyDelete
  10. wow,想想都可以猜到口感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11. 卖相十足的早餐~漂亮的心情是一天很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12. 看了好餓,我老公好久沒下廚了:(

    ReplyDelete
  13. 谢谢大家的到访。。希望这迷你治可以让你们的早餐充满色彩,充满朝气!当然,胃口大开。。^_^

    ReplyDelete
  14. Joelyn, 谢谢你的尝试噢! 用酸柑的确比较入味, 酸柑的香味也比较能配搭这道腌制黄瓜~ ^_^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