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0

Sonia's porridge@南瓜鱼片粥



 第一次用南瓜来煮粥, 味道非常满意
金黄的色泽, 让我都忍不住吞了一碗, 还好....Sonia的分量还足够! 呵呵..
里头加入了石斑鱼肉, 南瓜的香甜配搭鱼肉的鲜味, 很美味噢!


Ahtee都用慢煮砂锅来煲Sonia的粥, 因为煮出来的效果很好, 超棉, 超适合小孩的胃口!
 看着Sonia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这配搭, 成功! ^ _ ^

材料Ingredients
石斑鱼肉1块[去骨], 白米1杯, 南瓜200gm[切块蒸软压烂], 清水两大碗

调味Seasoning
盐巴少许

做法Methods
1. 白米洗净和清水一起放入砂锅煮滚
2. 待白米煮开了后加入压烂的南瓜
3. 继续煲大概20分钟, 当粥开始棉化时加入鱼肉和调味, 5分钟后即可享用!



Sonia吃粥最爱的调味还是归于牛肉汁
但我想, 牛肉汁配粥也会是很多人的喜爱! 尤其是小孩!


Pin It

6 comments:

  1. YEAH,我超爱金瓜粥的,很好吃,每次都大大碗酱吞:)

    ReplyDelete
  2. 哇~好美味~
    我也喜欢绵密的粥~

    ReplyDelete
  3. 好喜欢第一张照片!
    百看不厌~哈哈...

    ReplyDelete
  4. you photo took very nice, me see already hungry^^ haha , ur baby gal must very happy too eat her papa cook to her is it? haha

    ReplyDelete
  5. 鲸鱼, 味道超鲜甜, 赞!! 但是...慢慢吃, 不用吞...哈哈哈!!

    月, 用砂锅果然省了照顾火候的时间, 而且效果棉得多~ ^^

    QiQi, 谢谢称赞噢!! 再看再看...不收费的...哈哈哈!!

    Janice, Thanks ooo~Sonia ate 2 small bowls at her 1st meal dat day! Enjoying watching her!! ^^

    大拇指, 知道知道~看见你家也有这一道噢!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