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0

芋头饭+酸菜猪杂汤



从AlorSetar到了Butterworth (北海), 肯定不会忘了这一餐! 呵呵呵...
原因一: 好吃!
原因二: 平....靓....正!
RM 4.50, 就可以有一碗满满的猪杂汤,  只因大多数我吃过的猪杂汤, 都是汤多过料, 这碗........
看看以上吧!

 
刚刚我所说的RM4.50, 当然也包括了这一碗芋头饭噢! 是不是歹到烂嘞??
浓浓的芋头香味, 加上一粒粒的虾米, 再加上那碟自制的辣椒配料, 是好吃的咯..


这猪肉圆, 我可是要强力推荐咯...

这间集兴茶室是位于Butterworth(北海)的Taman Chai Leng, 它档口的大镜上, 还贴着HO JIAK的标签, 哈哈...实至名归啦!


Pin It

2 comments:

  1. 真的很便宜,现在RM4,50好能吃上一个套餐,有饭,有汤,还是满满料的汤。。。。。我想下吃去槟城也要试试。

    ReplyDelete
  2. 其实她那还有卤猪脚, 但是已太饱了!so...没order..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