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0

第一份下厨的月子餐 ~ 红酒肉丝盖蛋姜炒饭



太复杂的月子餐ahtee就肯定不会啦.. 这道简单的月子早餐还算能应付^O^

炒饭材料Ingredients:
白饭1碗, 姜丝3大匙, 蛋1颗打散, 麻油3大匙 
调味Seasoning:
1/8茶匙盐, 酱油少许
做法Methods:
烧热麻油, 炒香姜丝直金黄
逐渐加入蛋汁炒直干后加入白饭
最后加入调味, 快速翻炒片刻即可


红酒肉丝材料Ingredients:
肉丝100gm, 姜丝2大匙, 1/2茶匙粟粉, 麻油3大匙
调味Seasonings:
红糟酒1/2杯, 酱油1/2茶匙, 盐1/8茶匙, 老抽1/2茶匙, 糖少许
做法Methods:
肉丝拌入粟粉备用 (让肉质煮后比较松软)
烧热麻油, 炒香姜丝, 加入肉丝炒直半熟后拌入调味料
翻炒片刻即可淋上享用!

老婆说: "味道很不错噢!" 哈哈...满足!!



Pin It

8 comments:

  1. 你老婆心好幸福哦~~~可以吃你为她煮的月子餐!加油哦!期待你下一个月子餐出炉。^^好丈夫!

    ReplyDelete
  2. 嘩!體貼好老公哦!Ganbatte !!!

    ReplyDelete
  3. 哇,很好料哦~~~~红酒肉丝,一定超好吃的(我超爱红酒煮的所有食物)

    还有,你很棒呀~~~可以为老婆准备好吃的月子餐,你好赞~\(≧▽≦)/~

    ReplyDelete
  4. 我老公如果煮给我吃
    我会很爱他~呵呵

    ReplyDelete
  5. 好贴心的一等一好老公哦!

    ReplyDelete
  6. thanks laogong, have to wake up early n cook for me, really delicious so i finished up the whole bowl of rice!!!

    ReplyDelete
  7. 各位網友, 太夸獎了..老婆開心, 盡力而為咯!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道, 好香噢!
    普通煮法時不需加太多酒和姜, 加重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