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世界最丑的美女



各位部落友, 当你看见这两张相片时, 要笑就大声笑出来! 无须忍...
哎...这两张 "我们的杰作" 在我desktop上已逗留了好几个礼拜, 每次打开一看,
都觉得......^%^(*&&%%#$^%%)((@....好丑! 好笑!
老婆...原谅我吧! 我也陪你献丑了..哈哈哈!
所以, 编辑软件可以让你变美, 更可以让你便丑..
我们的丑样就败在这软件~美图秀秀
但说真的...还蛮好玩的咯..

~美女1号~

~美女2号~


Pin It

6 comments:

  1. 真搞笑下~~有创意~~!
    我投你一票~~! Tee美女~~!!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蛮美的啦!也超好笑的!

    ReplyDelete
  3. 谢谢各位的支持!! 谢谢你们颁这个奖给我! 我会努力的啦! 哈哈哈!!
    可爱噢??哈哈..我真的觉得好丑..
    annann, 好巧, 我妈也是这么说...哈哈哈!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