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0

Sonia@三星期



三个星期的晓羽, 可见样子已跟刚出世时好不一样了...呵呵..应该说, 更胖嘟嘟了^^
在这三个星期, 说慢不慢, 因为忙着.....忙着.....时间就酱过去了..
开始时, 她莫名的哭总是让我团团转, 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真的学了不少, 哭的最大原因会是"O便", "O尿"和"肚子饿"...再来可能不舒服或者........斋"扭计", 抱抱就好! 

抓她来拍照, 都拍了些古古怪怪的表情, 满脸无辜..哈哈哈!
如今是人家的爸爸妈妈了, 必须学着老套一句~~
"看着她一天一天地长大, 健健康康地长大, 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了!"
哈哈..好熟! 我啊嘛的名句!^O^

Pin It

13 comments:

  1. Sonia come to see "Kai Leo" Sonia,,,,
    Wor, she is so adorable, make sure you take good care of her, otherwise "Kai Mak" cari you wo..
    Time to time share her photo with us.

    ReplyDelete
  2. 幸福完美的全家福~
    sonia很可爱咧~

    ReplyDelete
  3. 据说越圆的宝宝越容易顾,所以她更加圆嘟嘟是好事来的~~~
    哈,她的表情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4. Sonia 好kawaiii neh!
    要多多拍她的照给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5. 我知道你是有女万事足啦!羡慕死我啦!

    ReplyDelete
  6. 看你吻她的那张相就证明了你有女万事足!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Sonia kaiMa..
    I will update more for u! Don't worry la..疼她都來不及啦!^^

    Imoteo, 謝咯..她真的很可愛哦!總是忍不住要親她..

    Winnie啊咪, 是真的嗎? 那我很幸運咧..

    Angeline, 謝謝..會再update你們!

    Felvin, 哈哈..可能過后到我羨慕你咯..

    albee媽咪, angie, 蘇聯媽媽, cherry potato,
    真的很開心有sonia的出現..幸福當然也不少咯!!^^

    ReplyDelete
  8. 要拍多多照片和我们分享啊,Sonia很可爱咯,圆嘟嘟的很可爱咯~~

    ReplyDelete
  9. 仪仪妈咪,
    谢谢你的称赞, sonia收到了...我会update你们的!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