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0

早来@生日礼物



人家都说, 情侣或夫妻是不可以送"鞋"给对方, 因为.....会跑路! 呵呵^^当真???
宁可信其有咯, 老婆送了一双ahtee渴望好久的Camel皮鞋,
同时, 我也因[寓言?]还了五毛半给老婆, 代表我已向她买了..哈哈! 怪怪..
据店老板说, Camel的皮鞋是在全马有限制, 每个款式都不超过20双, 不知是真是假..
哎, 还管那么多..喜欢就好!

谢咯! 老婆..这双鞋真的太美了!


Pin It

6 comments:

  1. 早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还没听过这寓言耶。。呵呵~
    老婆这么疼你,你又哪会舍得跑路呢? ^_^

    ReplyDelete
  2. 哈~~有听过人家讲,不过我都是没pantang的~~~
    幸福哦~~~

    ReplyDelete
  3. 早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礼物很漂亮哦!

    我们也是宁可信其有,
    所以之前祥先生买了一双nike鞋给我时。
    我也象征式付了RM10给他。嘻嘻~~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为你献上早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你们夫妻俩真是恩爱得令人羡慕啊.

    ReplyDelete
  5. 我还是第一次听哦,有这样麽!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你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6. Rachel, 谢谢你的祝福! 这可说是..情趣吧...哈哈..
    Winnie啊咪, 对咯...不信者无嘛, 百无禁忌啦!
    ching, 谢谢你的祝福! 跟我相比, 我的便宜好多哦! 哈哈!
    cherry potato, 谢谢你的祝福!
    Angeline, 谢谢你早来的祝福! 五毛半的鞋哪里找?? 呵呵呵..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