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0

药材汤饭@香煎猪柳



药材汤饭, 我们充实的一餐! 浓浓的药材味..总是让我们回味无穷
用了排骨和大白菜来熬个汤头, 里头也加入了几片当归, 适量的玉竹和枸杞
再来, 只用适量的盐巴调味, 如果喜欢少许甘甜的味道, 可以加入1~2颗冰糖

搭配汤饭的响香煎猪柳片, 只需用麻油, 姜汁, 酱油, 糖和绍兴酒腌制30分钟.
小火下锅煎个1分钟即可, 因为ahtee选用了超薄片的肉眼, 快熟好吃!


Pin It

5 comments:

  1. 药材汤,看到都觉得很香~~~
    哈~~我不大会煲汤,都是在sitiawan药材店买便的一包包药材,一包煲一只甘榜鸡,喝不完,第二天买包油面(或面线)来做做药材面~~~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難呢。以後也要試一試了。

    ReplyDelete
  3. 我嗅到了很香的当归味哦!很丰富, 很丰富....

    ReplyDelete
  4. winnie阿咪, 无可否认sitiawan的包便药材还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搭配面线!!

    安妮, 一定要试噢~~^^

    cherry potato, 拿当归香味的确很提神噢!

    ReplyDelete
  5. Hi I came over from 蓝色小厨 , love your blog and will be back for more.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