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2

永平找吃。元延福州鱼圆哟! Yuan Yean Fishball Eating House




出差无数次, 就是没有冲动从南北大道进去永平这福州美食区走一趟,
我想原因只有一个, 本身是半个福州仔吧?! 呵呵呵.....
许多的福州美食如光饼, 红酒面线, 福州鱼圆等等, 
都是ahtee自小在Sitiawan的一贯喜好, 因此好奇心没那么强...

来到永平这小镇, 却发觉那里的气氛跟Sitiawan还蛮相似的, 
满天飞的福州话让我有不少的归属感呐...

做了5分钟的功课, 选择了元延永平正宗西刀鱼圆来尝尝到地的福州美食!
以上的是众所周知的福州鱼圆, 大大一颗, 里头的肉馅有鲜甜!

福州鱼圆没有一般超Q的口感, 没有超洁白的颜色, 
但西刀鱼的鲜甜肯定胜于一切!




炸腐竹, 里头也塞了西刀鱼馅, 炸得香香脆脆, 薄薄一片, 好过瘾!
推荐!!




没有肉馅的西刀鱼圆, 一样好吃!




蜜糖吉子冰, 解腻饮料!




不妨试试那里的干捞面, 面条还蛮特别, 有点像是福建面里的大碌面!




还有好多没尝试, 下次补上!! 呵呵呵....两张嘴实在吃不了那么多..










Pin It

8 comments:

  1. 我母亲也曾到那吃过永平的鱼丸,她也赞不绝口,但我之前有经过那里,但还是找不到时机去品尝! :(

    ReplyDelete
  2. 下次我回麻坡的时候也要去永平找东西吃:)

    ReplyDelete
  3. 我愛魚丸~
    超級好吃~
    嘻嘻~
    永平我去過 不過沒吃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hhh, 怎么许多到过永平的朋友都没尝尝到地的福州菜肴啊??
      云儿, 还是同一句, 必吃必吃! 呵呵..

      Delete
  4. 赞哦!!!合我胃口!!
    价钱怎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ene, 价钱不至于太贵, 一碗小的价于5.50~6.50! 但鱼圆的鲜甜肯定值回票价!! ^^

      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