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10

Canton-i@TheGarden






位于Mid Valley, The Garden 最底层就能找到这间香港粥面家, Canton-i
在这能尝得到道地的香港美食, 尤其是香味扑鼻的腊味! 而ahtee就是被这股腊香味吸引进去的


就是喜欢它的纸巾包装, RM2.00



烧鸭腿云吞面, RM 18.80
蛮贵但值得一吃, 因为那么嫩的烧鸭肉真的很少找得到, 而且一点都不肥腻!




吃炸大肠粥必须趁还没浸入粥时先试一块
可以说是没那么好吃, 输了给怡保炸大肠, 不够脆也不够香
可是一旦浸入这粥内, 味道可大大转变, 反而变得很搭, 奇怪地好吃!



炸大肠鱼肉粥, RM13.80
粥熬煮得超棉, Menu有介绍说这碗粥是采用三种米来煮
不是很记得, 大概是日本米, 泰国香米......etc...
但味道熬得很入味, 不错!



流沙奶黄包, RM 6.80 一笼
我的最爱, 一口搞定! 但相比于"龙的传人 Dragon-i"的来得淡
奶黄再浓点就超赞了!



七仙女香茶, RM 5.00
特别之处就是里头的这一团花倒入热水时, 你可以看见它会慢慢地从杯底升起
虽贵但却有了它的卖点
铺底的是甘草, 所以喝起来甘甘甜甜, 解腻首选! 







这餐厅是大多数用梅花设计为主, 环境非常舒服
由于香港式的关系, 当顾客多的时候气氛还蛮像KimGary











Pin It

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好介绍。。。我想年尾到KL我会去吃。。。期待ing。。。嘻嘻

    ReplyDelete
  2. 我有听说过他们的粥超赞的,
    看了你推荐,要去试试了

    小晴妈

    ReplyDelete
  3. 烧鸭很吸引我勒
    很想吃勒

    ReplyDelete
  4. KockLan, 不用客气! 其实那里的餐单真的很吸引, 你看见时会样样都想吃, 建议不要叫面和饭, 酱就可以试多点小食..尤其是那里的烧腊..

    小晴妈, 那粥的口感真的很棉很滑..证明有长时间熬煮过..值得吃!

    Pynn..快快行动! 烧鸭腿!!

    ReplyDelete
  5. 我每年上KL都会去one utama的分店吃的。。。
    很爱它们的食物烹调方式,除了在香港吃过酱好吃的港式食物就数它与JB的意见港式烧腊店可以媲美啦!

    ReplyDelete
  6. Hi Ivy, 他们的烧腊真的很赞!!餐单也超吸引! JB的意见港式烧腊就没听过, 靠近哪一区???

    ReplyDelete
  7. 流沙奶黄包...看了好想吃!..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