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0

小学时候的香炸魔鬼鱼@DeepFriedStingray




回想小学时候, 这香炸魔鬼鱼可是ahtee念念不忘的噢!
记得当时食堂一碗面的价格是RM 0.20.....没错, 是两毛钱!
再加一毛, 就可以加料, 也就是这香喷喷的魔鬼鱼
有什么秘方?? 如果当时的我知道什么是下厨, 肯定向食堂老板娘纠缠到底! 呵呵..
但还好, 味道有像噢....




我相信新鲜的魔鬼鱼, 不需太多的腌制料, 也会很美味
所以只用了少许的盐巴腌个5分钟再干沾薯粉就下锅油炸
大概5分钟或至金黄即可, 如果要更脆的口感, 可以回锅翻炸逼油1分钟
最近ahtee也爱上了这用鱼露调制的酸辣酱, 配搭非常多样化, 当然香炸魔鬼鱼也是其中之一!

材料加入了1根草茅碎, 8颗葱头仔丝, 6条指天椒, 4大匙鱼露,3茶匙黄糖和2颗酸柑汁


*分量没有限定, 可以依个人口味来调配*
偏甜就多点黄糖, 偏咸就多点鱼露, 偏酸就多点酸柑汁, 偏辣就多点指天椒





Pin It

8 comments:

  1. 魔鬼鱼....我只能看不能吃,一吃身体在半个小时内一定起红点而且很痒。。。这鱼我怕怕!

    ReplyDelete
  2. 单看卖相我就开始流口水了。。。“咕咕咕咕”肚子饿了。。。老板给我来两份,要大份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嗨,
    看到美味的魔鬼鱼....
    浮上来了~
    咔咔咔~

    ReplyDelete
  4. 凯丽, Memang YumYUm...^^

    Pynn, 就知道你喜欢这类酱汁的了....越辣越好对吗??

    Felvin,那就必须动手了咯..

    ReplyDelete
  5. Annann,有得看没得吃是很无奈的...完全明白...

    KockLan, 整盘都是你的了...哈哈哈!

    蔚蓝月夜, 欢迎你!!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