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12

炎热下午。青苹果黄梨Yakult冰沙 Fruity Ice Blended with Yakult




虽然大马只属热带雨林的国家, 但单看这几天的天气, 我不能不想象...
"难道, 这意识着马来西亚也有炎热夏天的到来??!!"
怎么连坐在大风扇底下, 依然还会汗流浃背??
我和小Sonia两个超出汗狂, 快奔溃喊救命啦!! = =""

我知道喝冰不好, 但偶尔享用, 却是解热的最佳饮料! ^__^
当然这道饮料不只是解热, 而是超纤维的营养搭配~~~
如果让小孩享用, 记得减少冰块的份量...



材料Ingredients
青苹果 1颗
黄梨 1 片 [去心]
柠檬汁 1 大匙
Yakult 1 罐
蜜糖 1大匙
盐 少许
冰块 1 小杯
水 50ml

做法Method
1. 青苹果和黄梨切丁, 加入清水事先打碎
2. 继续加入其余材料, 打成冰沙即可

小贴士
青苹果建议不去皮, 打出来的冰沙才会有点点绿色的效果, 卖相更佳!
如果不喜欢水果渣, 第一步骤后可以过筛, 才继续第二个步骤








Pin It

9 comments:

  1. Ah Tee~~
    对咯!!真的酷热!!!
    待会要跑生果店买生果!!!
    我超爱黄莉。。。可是。。。。
    我不会切。。>^<
    我看。。。硬着头皮自己慢慢研究吧。。。
    或者像生果店老板请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不用紧, 就买几片已切好的~~ ^^
      而且youtube也有分享, 可以慢慢学习, 我也不例外啦..呵呵..

      Delete
  2.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得不得了~连晚上也是30°吓死人!
    你这个很消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鬼, 晚上不只是热, 而是闷热~~~~~~差不多每晚都开着冷气机, 这次的电费够力够力!

      Delete
  3. 大马的阳光实在是热死人不赔命哎!!!
    卖冷饮的小贩可happy不得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ene, 说起来, 这钱还真不好赚咧, 分分钟中暑噢! 呵呵~~
      有时想到自己总是躲在冷调办公室里,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

      Delete
  4. 这个刚我~我比较喜欢和Yakult,我觉得比其他牌子酸~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