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1

懒人菜肴。红烧酱淋蛋豆腐 Teriyaki EggTofu




准我称这一道懒人菜肴, 红烧酱淋蛋豆腐!
就只用切了条状的蛋豆腐,  裹粉, 油炸之后淋上浓郁的红烧酱,
简单配搭但味道非凡! 推荐!!!

材料Ingredients
蛋豆腐 1 条 [切条状]
葱花 适量
木薯粉 3 大匙

红烧酱Teriyaki Sauce
米霖 2 大匙
酱油 1 1/2 大匙
料理酒 1 大匙
砂糖 1 茶匙
**慢火煮至浓稠即可**

做法Methods
1. 蛋豆腐放入加了木薯粉的大碗里, 轻轻甩碗将粉均匀地裹上豆腐
2. 油炸至金黄色, 捞起沥油, 淋上红烧酱, 撒上葱花, 趁热享用!










Pin It

8 comments:

  1. 这懒人菜肴简单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2. 这不算懒人菜肴吧,对懒人来说以算是奢侈了!
    煎个蛋,蒸个豆腐就一餐,才算懒人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vegetarian version of Teriyaki chicken? sound simple and good!

    ReplyDelete
  4. cocoeriley, 不好吃我不敢post上来哦....呵呵呵... 试试! 你会喜欢的!


    追食富迪, 不会不会~ 这超简单! 我这懒人喜欢~
    对了, 可以知道您的大名吗? 我很八的..呵呵..


    Sonia, sounds not bad huh, vegetarian version! but too soft to act as chicken, fish sounds better leh..haha..

    ReplyDelete
  5. 哈哈!您不会对我这高高肥肥的四眼佬有兴趣吧!
    噢!已透露太多了!时机到,再说吧!:)

    ReplyDelete
  6. 相信是不会的....哈哈哈!!
    有了大名, 才不用一直称呼你追。食。富。迪嘛.. 这太长了.. 呵呵..

    ReplyDelete
  7. 哈!那您称呼我-阿迪吧!
    你是AhTee,我是阿迪...真协和! 哈哈。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