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海滨咖啡店



这间位于Jln Sulaiman, Chukai, 历史悠久的咖啡店, 可是ahtee出差到东海岸时必逗留的一站


只因为...他有好香醇的咖啡, 无论冷热都一样好喝!

那里的烧面包, 里头涂了满满的自制Kaya和牛油, 让你一口咬下时难以自拔..呵呵..

Nasi Dagang (左)是东海岸一带的马来传统美食, 在这里也能品尝到..
沙丁意粉, Menu里唯一的意粉, 简简单单, 加了黄梨片点缀, 味道不错!

店里头, 都摆设着复古的装饰品...尤其是这一道墙, ahtee超喜欢的..
肯定"渣渣LAM"把它拍下! 太美了!

Pin It

4 comments:

  1. 我也是听Kinoko介绍。。
    才认识海滨咖啡店的咖啡。。
    每一回公司的司机有送货去kemaman的话。。
    我一定托他帮我买几盒咖啡粉回来。。
    他家的3合1咖啡。。很不错喝。。
    只可惜没机会尝到他家的烤面包~

    ReplyDelete
  2. June, 我觉得他的3合1太薄了..如果斋咖啡粉自己冲, 味道会更好!有机会真的要去一下, 虽然不便宜, 但那里还真的很多人的噢!!

    ReplyDelete
  3. 嗯。。咖啡粉的确比较香。。
    但是在office不方便泡咧~!
    三合一。。我没有放太多的热水。。
    所以~对我来说。。还好咯。。
    价钱是蛮贵的咯。。
    每一回买他家的咖啡。。都花了上百个大洋~~! =_=""
    吃饭都不用那么贵。。

    ReplyDelete
  4. I want to cook 沙丁意粉, something diff and yummy!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