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满满料的云吞面@BurmaRoad, Penang



这是ahtee吃过最多料的云吞面
虽然还刚吃饱, 但看见这堆得满满的料, 我还是忍不住Order了!!
果然没让我失望, 是真的好吃! 
由于面条烫熟后有过冷水, 所以够Q
 另外就要讲讲他的云吞了, 馅料和云吞皮包裹得很扎实
偏黄的云吞皮, 口感和味道都很显古早味, 值得加多几颗!!


 大 ~ RM 3.70, 小 ~ RM 2.70, 中 ~ RM 3.20
 油菜 ~ RM 2.70


 档口虽小, 但生意好得不得料!!




满满的料有叉烧, 云吞, 香菇焖鸡珍, 白菜和腌青辣椒
再淋上少许香菇酱汁, 味道也就更特出了!



View WanTan Mee in a larger map

就和Apong Guan两前后的档口!!




Pin It

9 comments:

  1. 哇~真的是看了都流口水哦~真的很多料哦~
    喜欢面条里还有点汁,最不喜欢怡保很多的云吞面干到~~><

    ReplyDelete
  2. 云吞面~我no1最爱的面食~可惜我槟城路不熟,没口福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3. 我会觉得你很喜欢四处去
    在槟城吃美食怎么没有约会我哦
    嘻嘻

    ReplyDelete
  4. 你来槟城游玩啊?这云吞面我这槟城人还没去吃过,哎哟!paiseh叻!下次要去吃咯!请问几点开档的?

    ReplyDelete
  5. winnie@阿咪, 那这档的云吞面肯定适合你咯! 快实行你的Makan trip吧! ^^

    幸福丫丫角落, 有的有的...找个司机不就搞定了吗?? 呵呵

    ReplyDelete
  6. Pynn, 好好!! 下次的trip肯定会通知你!!
    我四处去, 因为要做工找吃, 呵呵呵...但也不会忘了美食找吃!

    丽霞, 我时常都会到槟城公干的..只是最近比较Hiong找吃..哈哈!!
    这档跟ApongGuan应该同样时间, 大概6pm左右就收档咯。。

    ReplyDelete
  7. 几点开挡星期日有开吗
    坐路边吃

    ReplyDelete
  8. 黄小虎, 这档大概在早上11点左右就有得吃了!
    呵呵...对...就在路边..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