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4

Steam N Grill Burger, SetiaWalk Puchong




Steam N Grill Burger, 一间强调吃得健康的汉堡快餐店,
何谓矛盾啊, 快餐又怎么能健康呢? 其实, 是有一定的巧妙和技术,
这家快餐店选用了先蒸煮后香煎的方式来处理汉堡肉馅, 
希望顾客们能吃得着少油而不失美味的汉堡,
口味也相当吸引, 大多数呈现了马来西亚风味如沙爹, Otak-Otak, Serunding牛肉等等..

环境也挺舒服的说, 看看以下便知道!




回到美味汉堡介绍单位, 呵呵..
老板强调, 他们的汉堡制作可是选用了100%天然酵母,
没有添加防腐剂和人工颜料, 汉堡的收藏期也只是3-4天, 好让顾客吃得更安心!


现在让我们看看Steam N Grill 售卖的汉堡的种类和价格!


其中ahtee首选的是OtakOtak汉堡, 蒸熟后再香煎的味道实在令人难忘! 推荐!! ^ ^
听老板说, 这不是一般的OtakOtak, 而是来自闻名全马的麻坡Muar!



接下来是大众都爱的Serunding汉堡, 一丝丝牛肉的汉堡, 丰富的口感之余可是香味逼人!
推荐!! ^ ^

都说是快餐, 怎么可以少了薯条呢? 搭点起司炸薯条怎么样?!



不止肉馅选择多, 汉堡也有许多口味可供选择, 例如菠菜, 黑炭, 原味, 等等..



购买后记得把飞碟带着, 当它起舞时, 您的点单就已准备好啦!



喜欢快餐的朋友可以吃得稍微更健康, 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不妨到场试试! 好吃与不, 吃了再说! ^ ^

STEAM N GRILL BURGER

J03A-1, Block J, Setia Walk,
Jalan Persiaran Wawasan Puchong,
47160 Selangor

Tel: +6019 651 9223

Business Hour
Tues - Thurs, 11.30am - 9.30pm
Fri - Sun, 10am - 11pm
**Close on Monday**





Pin It

2 comments:

  1. 看起来不错,价格也很公道。谢谢介绍,会去试试。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