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5

2015大同嶄新口味月餅 TaiThong Fruit Infused Mooncake @ Spring Garden, Tropicana Gold & Country Resort





這個2015的中秋節, 大同集團已開始推出一系列嶄新口味的傳統月餅和冰皮月餅
ahtee有幸受邀, 當晚我有口福, 因為不單是月餅品嚐,
同時也有機會試試中秋系列的晚宴料理, 創意點子是,
料理好像都注入了相關主題月餅的材料, 水果!


好喜歡這樣的擺設呈現, 感覺色彩豐富, 新鮮誘人, 迫不及待開餐吶!


推出的嶄新口味都以水果為主, 給喜好月餅的朋友一份清新的感覺
2015的新口味有..

1. 冰皮凤梨菠萝蜜麻糍
綜合了熱帶香氣水果, 鳳梨和波羅蜜, 個人特愛它的清香組合, 冷食超棒!


2. 冰皮奇异果香芒
奇異果搭香芒, 師傅們很用心地搭配, 外層色澤美觀, 內陷滿滿驚喜, 有水準!


3. 蓝莓果干莲蓉保留傳統餅皮, 卻灌入了西式水果和中式蓮蓉, 我的老婆大愛這款,
她說不損傳統賣相, 卻符合了年輕一代的口味


4.香橙红糖莲蓉
紅糖蓮蓉, 就如畫龍點睛配上適量的香橙口味, 傳統月餅變得香口不膩, 聰明設計

當然, 多時候的最佳主角, 貓山王冰皮月餅依然高居榜首, 每年怎麼可以少了它?!



晚宴開始前, 大同的月餅頭號師傅, Chef Yiu大展手腳, 示範冰皮月餅的真功夫製作
我們大有眼福!接下來當然得下手嘗試, 老婆人生初次親手製作的冰皮月餅, 格外開心!



接下來由大同負責人致詞, 順序訪問了好幾位大同主廚的料理心得, 今晚的水果晚宴正式開始!



一道, 香芒奇异软壳蟹
油炸香脆的軟殼蟹配淋上水果調配的美奶滋, 配搭奇異果和香芒組合的春捲
整個油炸組合也變得不膩, 反而讓海鮮口味多了一份清甜


二道, 木瓜雪耳炖鸡汤
三道, 
鲜橙椰汁龙胎虾



四道, 蓝莓煎焗带子皇



五道, 黄梨炒饭



六道, 凤梨牡丹酥甜蜜蓝莓糕



大同的貼心安排, 我們除了品嚐美食料理,
還可以享受一系列的娛樂節目如鑼鼓組合, 高腳七和華樂呈現

荔苑 Spring Garden Restaurant
(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
Address
Lot 2813, 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
Mukim Damansara, 474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8807226


Business Hour
Mon-Sat - 11.30am to 2.30pm
Sun - 11.30am to 2.30pm, 6.30pm to 10.30pm


更多的月餅預購質詢, 不妨看看以下的月餅目錄














Pin It

1 comment: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