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9

餐蛋番茄意粉



忘记了某某一天, 在公司附近尝到了一道简单, 美味的意粉,
只配搭了午餐肉, 荷包蛋, salad, 和经过翻炒的意粉, 好不开味噢!!!
所以, 周末时自己就试煮了, 还蛮省时的一道料理啦....
"哈哈"~~~~~~~ 一个字 ~~~~~~~~~~~~~~~~懒!

材料 ~  午餐肉/ 鸡蛋/ Angel'sHair意粉/ 洋葱(切碎)/ 蒜(切碎)/ 番茄酱料(罐装)/ 牛油(1大匙)
调味 ~  Mixer香料/ 番茄酱/ 盐&糖(适量)/ 黑胡椒
做法:
1. 午餐肉和鸡蛋煎好,备用..
2. 烧热牛油, 炒香蒜末, 放入意粉快速翻炒, 加入Mixer香料, 盐和黑胡椒就可上桌
3. 烧热食油, 炒香洋葱碎, 加入番茄酱料, 番茄酱, 适量的盐&糖, 少量的水待滚....淋上已摆设好的意粉!


Pi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