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1

我爱古早味。镒记 Yut Kee [Blogger-Break-Down]



几天前的Blogger-Break-Down, 完全无法开启或Sign-In! 
今天终于成功开启, 但发觉5月11号开始的Comments都已经被Blogger删除了
如果大家有意识到已经被删除的Comments, 不妨再次附上, TQ!! ^__^



在KL市区里, 镒记是我首选的餐室, 就因为它够老, 够味~也就是我爱的古早味!
 虽然它坐落在Jalan Dang Wangi的繁忙街道旁, 但可以看见, 人潮是由里排着出来, 站着等候
只能说, 这老餐室太厉害了!!
介绍几道我当天的午餐.......



烧肉卷套餐 RM17++
外脆内嫩的烧肉卷, 加上里头腌制的香料, 一口咬下去, 过瘾!


炒面线 RM 6.00
味道不错, 就是把面线炒得太软, 吃起来有点糊糊的感觉!


牛油蛋糕 RM 1.10/pcs
别小看这块蛋糕噢! ahtee只能说......不得不试! 你肯定会点上第二片


镒记Yut Kee Restaurant
35,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98 8108
Closed Mondays


Pin It

2 comments: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