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3

莆田, 兴化美食 PuTien, One Utama




莆田餐厅, 尤记得第一次光顾, 是和一位好朋友在One Utama附近寻找午餐时无意中踏入!
给予ahtee深刻印象的是他们朴实有诚意的兴化菜肴, 让我耿耿于怀想尝试第二轮!



莆田自家特制的辣椒沾酱, 不错吃, 咸香辣,



白灼猪肉片, 很惹味的饭前菜! RM12.90




必试之一, 兴化米粉, RM12.90【小】
细幼的兴化米粉, 炒得锅气十足, 搭配白菜, 虾仁, 啦啦, 花生, 紫菜酥, 非常开胃的一道!

特别的上汤苋菜, RM12.90
汤头里融入了适量的咸蛋黄, 乳黄色的卖相, 配搭白饭很一流!


蒜香酥鸡, RM 18.90 【半只】
个人觉得腌制得不够全面, 某小部分缺乏咸味,
但外皮油炸后酥酥的, 搭上蒜酥和咖喱叶, 别有一番风味!



卤九卷大肠, RM12.90
这也是ahtee到这里必点之一, 卤味恰恰好, 大肠口感软硬适中, 好吃!



人少吃不多, 人多好办事, 来莆田, 他的餐单肯定让你样样都想点!
所以带多几位朋友, 肯定可以尝试更多的兴化美食!

PuTien 莆田
G213A, Ground Floor, Promenade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Old Wing]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Pin It

7 comments:

  1. 我喜歡他們的一個湯麵,好像是叫興化滷麵之類的吧!有兩種吃法,一個是吃原味,另一種是可以把它們的辣椒加進去,又是另一種風味。

    ReplyDelete
  2. 那麼巧,我昨天也去吃,but Singapore branch.. ^^

    ReplyDelete
  3. 看上那卤九卷大肠啦!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4. food looks good! yet to visit but hope to visit soon... :)

    ReplyDelete
  5. 看起来不错,价格也在可以承担范围,下次要拉老公去吃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