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13

品尝。香港美心月饼 Hong Kong Mei-Xin Mooncake




中秋即将来临, 还在寻觅着好吃的月饼送礼吗? ^^

ahtee跟大家分享那天品尝的香港美心月饼, 它不但树立香港的三大名牌之一
而且也获许连续15年的销量冠军!

相信刚步入大马的港式月饼, 将会为喜爱月饼的朋友带来新口感, 新口味, 新尝试!



当天的好评, 冰皮月饼, 颜色讨好之余, 
我必须先强调那Q劲弹韧的冰皮, 
老实说, 这是暂时在大马还找不到的冰皮口感, 对我来说, 有惊喜!



再看看内层的卖相, 是否有些抓狂的感觉呢? 呵呵呵.. 
当天尝试的口味有杨枝甘露, 蓝莓, 黑芝麻, 黑巧克力等等..

最为深刻当然是刻着Devil的黑巧克力内陷, 浓郁有劲, 冷冻时享用实在无法自拔啊! 



再来即是咱们CaptainCool手中的握着的蓝莓口味冰皮月饼, 
内陷组合了上等的绿豆泥搭配蓝莓口味, 喜欢那清新的蓝莓香味!! ^^



不妨看看其它口味的内层真面目, 是否有冲动也想抓几块呢? 
我个人觉得美心把颜色弄得超吸引, 还没开餐但目光镜头已被完全锁住, 呵呵..



再来就是大家不陌生的内陷, 奶黄, 
但这次是被裹在传统饼皮的月饼里, 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



当然, 避免不了的白莲蓉月饼, 美心选用了上等品质的白莲蓉, 
内陷甜而不腻, 莲蓉香在月饼切开时候就可轻易闻到



传统五仁月饼, 虽然大马版本会少了金华火腿, 但味道一点都不逊色
反而相比其它, 它的冬瓜糖味不会过火, 依然甜而不腻, 
应该会给喜欢五仁月饼的老人家减了不少负担!




美心的月饼种类众多, 有兴趣知道更多的话不妨到以下网址逛逛, 
在大马可购买的地点有AEON购物广场, Jaya Grocery, Private Kitchen私人厨房等等.

http://www.meixin-mooncake.com/







Pin It

4 comments:

  1. you are right! snowskin mooncake's filling looks attractive!!

    ReplyDelete
  2. 我幾年前有吃過它家的冰皮月餅
    就是不喜歡那種口感

    ReplyDelete
  3. 真的好想吃哎!!
    价钱“飘亮”吗 ?
    最近这个起价,那个又起价,买东西前都要货比三家哦~~~

    ReplyDelete
  4. I prefer the snow skins over the baked items.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