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0

强力推荐~YumYum 浓汤TomYam面




这来自泰国的tomyam面的确很够味! 当然煮时别加过多的水, 以免便淡..
建议以3/4碗分量的水即可..才发挥到那浓汤的味道..
必须分享的是....面条别泡得太软, 吃起来的口感才会QQ的, 停不了口..




可以任意加入蔬菜, 螃蟹柳, 海鲜或相称配料..



一包, 对我肯定不够! 哈哈!




Pin It

8 comments:

  1. 泰国的东炎快熟面一包我也不够>.<
    面条是炸过的对吗?我朋友每次买给我好像不是酱的包装,不过也很好吃,面条是炸过的,很Q,一包才一点,我也是每次吃了不够喉,哈~

    ReplyDelete
  2. 流口水了~~
    本地的超市有售卖吗?

    ReplyDelete
  3. 看起来有点酸酸辣辣。。。流口水咯!!我煮快熟面很喜欢放一些配菜,看起来真的很开胃!!这款面我这里应该没有买!!

    ReplyDelete
  4. winnie@啊咪, 就是这款面! 油炸的...QQ的..会上瘾噢!

    ching, 超市都能找到!! 但会比较贵点...5包装都需要~RM6~

    Kock Lan, 你是from东马对吗?? 如果没有让我知道, 下次我有过去带点给你!

    ReplyDelete
  5. 哦!!真的吗??你很长来东马吗??下次来记得来找我,我们吃好料去。。。哇哈哈。。。想到吃真的很开心。。。胖死来哩!!

    ReplyDelete
  6. Kock Lan, 没问题!! 胖死都甘愿! 哈哈!

    Angie, 不客气, 你一定会喜欢~

    Felvin, 记得别太多水, 淡了就很大分别咯!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