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1

叠叠乐 Stacker Sandwich




八月的最后一个帖子, 叠叠乐三文治!
~我们都乐在其中~

在国庆日和开斋节这悠长假期的一天, 
准备出门走走的我们, 预备了这超简单省时的早餐!
配搭起来的美味还真不赖



材料Ingredients

任何四方或圆形的饼干 4 片 [我用的是圆形麦饼]
火腿 1片
起司 1片
番茄 3片
千岛美奶滋适量



可以依个人喜好和创意把这叠叠乐叠起来!








Pin It

5 comments:

  1. 爱死了你的拍摄手法。。。。真的好漂亮。。。师父!

    ReplyDelete
  2. 这个....嘴巴要张很大才能吃完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简单就是美,这样形容很贴切吧!嘻嘻。。。

    ReplyDelete
  4. 娇娇, 谢谢哦! ^^


    Joelyn, 表一直赞我, 我会"好恋"的, 呵呵呵... 师傅, 我不敢当, 但一起分享, 我很乐意!!


    鲸鱼, 我有试着一口, 没什么空间让我咀嚼, 哈哈哈!


    Sherleen, Ten Kiu~!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