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11

BaLin Roof Garden。NAK HOTEL SANDAKAN。美味早餐






因为时常出差, 所以对许多酒店的早餐都吃得厌倦了...
沙巴州山打根的NAK HOTEL却让我有惊喜! 
以上这份早餐超美味, 不是因为它的材料特别, 
而是因为厨师有用心烹调, 出来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备用自助茶和咖啡, 茶叶用的是沙巴土产, 淡淡茶香很清新




环境优美, 设有内室和外室!
也顺便分享一些BaLin Roof Garden的拍摄



细心的老板每天都会在餐桌上增添一些颜色, 朝气十足!







从傍晚五点钟直午夜的BAR & BISTRO, 这张沙发会是很抢手的噢!








这是Roof Garden的最高处, 也是最多到访者的焦点!




游客们和到访者都习惯性在玻璃门画上大名, 有纪念价值噢~







BALIN Roof Garden Bar & Bistro
NAK HOTEL
Level 8, Jalan Pelabuhan Lama, 
Sandakan Town
Tel: 089 - 272988
Web: www.balin-sandakan.com

Operation Hour
7 am till LATE








Pin It

10 comments:

  1. Use your new camera, photos are much better, hope one day i can own one too ^^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你拍照技术还是那个地方真的那么有味道 ,哈哈
    我乱了。

    听着你blog背景音乐,
    看着被你捕捉在照片内的一景一物,特别有味道。

    ReplyDelete
  3. Indeed Sonia, it is muchmuch better, Love it!
    Dun wait la, u edy had a superb cooking skills, just lack of a GOOD WEAPON to shoot ur foods den~


    Nes, 对对, 我也是才发觉这很衬, 呵呵呵~ 老实说啊,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4. 一直都看你的部落格。
    你来到山打根阿!
    我就在山打根居住。
    虽不是当地的人, 但用心地去了解这个小镇。
    还写了有关山打根的部落格 www.sandakantours.blogpspot.com
    下次再来,不妨联络我。

    ReplyDelete
  5. 你的拍照技术太好了,让我也很想到Nak Hotel看看:)

    ReplyDelete
  6. 沙发区很好"feel",我喜欢!!

    ReplyDelete
  7. Jasmine, 谢谢你的支持噢!
    很高兴认识你, 下次到山打根一定让你通知你! 那我就有导游介绍美食咯!! ^^


    AhTze, 谢谢你~ 这地方够休闲, 很适合度假~~~


    Michelle, 我也是!! 只是当时就我一个人, 霸住很Paisei的..呵呵..

    ReplyDelete
  8. 全部都好漂亮。。。请问这些照片有加工过吗?用什么来弄的,我看到有的是黑白的。。。
    其实我很想去上课,也不知道附近那里可以有canon课程,远的又不能去。。。。
    因为只看书没得问,真的学不多。。。。。要多问多学才行。。。。。

    ReplyDelete
  9. Joelyn, 有加工, 暂时都只用Picasa, 黑白照对我是一门深学问, 我还在摸索着...有空过来我Rawang家坐坐吗? 跟你分享我所知道的..^^

    ReplyDelete
  10. 看到熟悉的名字,原来我的家乡还有那么一个美好的休闲地。照片拍到很美,配搭爵士音乐,色士风的韵味,闭上眼睛,彷如自己在里面的一个角落正享受着人生。好赞!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