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1

你吓到了吗? 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那天看见Lena@FrozenWing 做了一道鬼手指Pita Bread, 觉得好有趣!
 看住Lena那套餐! 我想我会考虑一下, 是不是应该放入口, 呵呵呵~~~ 那手指这太像了吧!

为了迎接万圣节的来临, 也来个短手掌.. 满足一下好玩瘾!
如有吓着你, 请多多原谅~~




手指用了香肠加上瓜子为指甲, 深青色的瓜子就如发霉的指甲, 呵呵呵...
手掌却用了一片去皮面包, 加上起司片, 美奶滋和番茄酱, 160度烤他10分钟即可!

哈哈哈....我竟然用烤"他"!! 而不是它~~





这一根手指, 是我孝敬老婆的, 呵呵呵呵....
老婆考虑了好一阵子, 就一直“Eeee...yeeeerr....Eeeee” 才放入口里!
但最终, 这恐怖的手掌加手指还是被吃光光, 哈哈!


再次祝大家, 2011万圣节快乐!!








Pin It

5 comments:

  1. ah tee 你真的很棒呢!赞一个

    万圣节快乐!

    ReplyDelete
  2. good one, Tee!! that's really a bloody palm...eesh!! thanks for the link back! Happy Halloween!!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