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14

The Gastro Project, SS17 PJ










喜欢黑白色的复古地砖或古典装潢? 还是一张张经典明星大照?  或西式餐点配香醇美酒?   
那你绝对可以考虑到这里用餐, The Gastro Project, 位于PJ区的SS17.
无论视觉或味觉, 都肯定会让你有个惊喜, 不多说, 就让相片说故事吧! ^^



Mozzarella Salad 
添加了特制萨拉酱汁, 松子和起司, 整体的萨拉组织和味道就已大大提升!



Japanese Salad
那隐隐约约的麻油香, 带出日式风味, 颗颗红石榴的提味, 整体萨拉清新许多!



Mushroom Tart



Lamb Kebab



Orreachiette
其中一种扁圆型的意大利面, ahtee还是第一次尝试, 搭着微烤过的起司奶油,
再搭着肉圆来品尝, 实在过瘾!!



Fettuccine Grilled Chicken
原始的做法, 番茄Fettuccine意大利面, 搭配着咸香的烤鸡肉,
重点是, 鸡肉烤得恰好, 里头还是嫩口多汁呢!



Moroccan Pizza
他家的披萨, ahtee得大力推荐, 这好吃得很!!
皮薄馅美, 我知道只限于包点的赞美, 但请准我这样形容....呵呵呵..



Indian Pizza
一样必点之一



Duck Conflict



Chicken Mascarpone
别小看这份平平无奇的鸡胸肉, 它是经过腌制, 塞了Mascarpone起司再烤熟,
入口带给你无数的味觉体验, 有趣的一道西式餐点~



Sirloin Steak
当你到这用餐时, 记得提醒服务员你喜欢的熟成度, 免得过火~



Beef Pie
ahtee不吃牛, 这由你来定觉, 肯定的是, 那派皮真的有待进步~~



TGP Cheese Burger
这招牌牛肉汉堡, 一起用餐的博客给的分数还挺高, 不妨试试~~



Intriguing
特色甜点, 里头包含了南瓜泥和芒果酱, 组合有惊喜! 我喜欢!!



THE GASTRO PROJECT

No.25, Jalan 17/56, Sectio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7931 6465

Email: info@thegastroproject.com

Business hour
Monday –Thurs 11am-11pm
       Fri-Sun  11am till late
Kitchen closes at 10.30pm





Pin It

1 comment: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