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4

暢遊台灣。野柳平溪十份




在九份睡了冷夜好眠, 繼續第二天的台灣暢遊, 
那天我們叫了日租車, 來回載送九份至十份!
嚮往十份的路途, 沿海一帶的美景實在令人陶醉, 
我們都一致喊了司機大哥給我們暫停, 下車欣賞吹吹風~~  



畢竟, 台灣的十月風依然帶冷, 我們都享受當兒..



沿著海岸線乘着車, 不知不覺就到達另一個目的地, 野柳.
來到野柳, 當然不可不進去野柳公園打個圈, 它那裡的岩石可是世界奇觀之一!
入門票就只是區區的台幣80元, 不貴.

裡頭就正是野柳女王頭的位置所在, 相片呢?? 
嗯....不好意思, 我出了名懶得排隊, 整整半個小時的隊伍只為了拍攝女王頭一照, 
別搞我...呵呵呵..

想看看女王頭一幕的朋友, 上網谷歌一下, 多得讓你眼花繚亂, 呵呵..








當然, 野柳公園不只是處處奇特岩石, 進了室內依然還有許多台灣美食可醫治嘴逸的我們..
以上是現煮的清湯麵



再來是烤響螺, 極度新鮮!




再來即是響噹噹的台式蚝仔煎, 我們的確聞着香味而來!



別於大馬的做法, 台式會在裡頭添加生菜絲, 再配搭濃郁甜醬, 別有一番風味!



為了十份天燈, 時間真的有點緊張, 我們快速在很古色的平溪逛了逛
看了看平溪鐵道, 順便來個大合照, 呵呵.. 謝謝司機大哥, 你的技術還真不賴!




來到平溪, 這"第一家"的大腸包小腸真不可錯過, 我們一致舉手叫好!!



終於, 我們到達十份, 也是那天的最後一站, 放天燈咯!!



第一步, 選擇天燈店家, 因為, 那裡沿著鐵道兩旁的店家, 全部都有出售天燈
而且,  他們的服務非常周道, 中間包括掛好天燈讓你寫上小小願望, 
幫你上火, 提燈, 再幫你拍個照留個念, 台幣150元, 便宜到笑吧!








待續........台式早餐, 淡水美食



Pin It

8 comments: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