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Bahau餐包



漫漫长的路程, 终于到了Bahau(NegeriSembilan), 一个位于Melaka, Temerloh, Seremban, Johor边界的小镇. 哈哈....真的好边界的边界噢....来到这里时应该是4pm吧, 略扫一扫, 好像没什么好吃的. 到了大概7pm左右, 许多的大牌档就开始营业了! 在其中一档就发现了以上的"餐包"! 这餐包的形状就像一颗金元宝.."HUAT Ah!!"哈哈.....老婆却说比较像U.F.O. 这餐包有别于KL的, 上半部是松软的蛋糕, 底层却是蓬松的包皮, 内陷更是扎实的叉烧肉.
 哇!!一个就是不够!!!!
Pin It

4 comments:

  1. 哇捞!这看起来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2. 是哦, 真的好好吃哦!它的叉烧不会太甜, 也不会太油腻, 味道刚刚好.

    ReplyDelete
  3. 在bahau 那里?有正确的地址吗?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