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0

香煎三文鱼@芝士餐蛋治




临时临急的一份早餐配搭, 总让我绞尽脑汁..
只因为要她吃得更好, 更有营养..


在Jusco买到了肥美的三文鱼, 午餐肉, 芝士片和Gardenia面包
把午餐肉煎熟切条备用, 面包去皮涂上Snow牛油, 鸡蛋打散加些盐和糖, 芝士片切条(~1cm)

把午餐肉和芝士片包入面包, 对半折起封好, 以免芝士融化时流出..

均匀地沾上蛋汁, 用小火煎起..

切开时, 那芝士的香味就开始扑鼻了!!Mmmm~~~


最后, 把三文鱼用牛油煎个三分钟就行了..
翻煎时洒上少许的盐和胡椒, 味道不会那么单调..
享用时可以配搭Salad, 水果或杂豆..
我就只准备了小番茄..但已经让我们两都好满足咯!

小贴示~怕腥的朋友, 最好把鱼皮朝下先煎个1分钟, 才开始把鱼肉两边煎熟


Pin It

9 comments:

  1. Wah, your breakfast look so healthy and yummy !! Next time must go to you house to have breakfast, hehehe..

    ReplyDelete
  2. 哇。。。连早餐都那么美味
    真的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3. 哇!那么丰富的早餐!
    你的情人还真的很幸福哦!^^

    那个芝士餐蛋治很不错!下次我也要试看看!

    ReplyDelete
  4. 这份早餐一定甜到心里头了!

    ReplyDelete
  5. ^^thnx dear all for dropping by..
    If U all come to Bandar Country Home, let me know and I'll cook for u all!hehe..

    ReplyDelete
  6. 芝士餐蛋治做法好象很容易耶!!单看照片就可以想象到它的美味!

    ReplyDelete
  7. Jobless Girl, 我不是Mummy咧, 我是daddy, 呵呵呵~~


    LingChing, 一点都不难啦, 不妨试试噢!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