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0

蘑菇白酱意粉






白酱意粉,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是最省时省力的一餐, 只因为都是现成材料嘛..
而且, 当我缺乏胃口时, 这Creamy的一餐总能满足我.
虽然用的是罐头蘑菇白酱, 但在调味方面却不可忽略咯.
为了要让这白酱更美味, 我加入了whipped cream, chessdale乳酪片, mixed herbs, 黑胡椒碎, 糖和盐适量, 材料我加入了鸡肉, 蘑菇片和火腿丝.


Pi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