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11

回顾2011.........




回顾2011年的烹饪历程, 真的只能说, 自己受益不浅!
无论是煮, 炒, 焖, 煎, 炸, 煲或烘, 都一一的接触而认识了..
而且也送给了自己一份礼物, Canon EOS 600D, 提升了拍摄素质,
学会了更多的拍摄学问! 

但还是很有福的说, 我的肚腩才是大股东呐! 哈哈!!
看回一整年的烹饪餐单, 再次回顾一下比较受欢迎的帖子, 
点击率最高的也非它们所属的咯!

当然, 各位网友的到访支持, 留言和赞赏, 我都记住了, 
你们的鼓励也让ahtee厨房继续滚动, 你们的意见, 也让我继续进步, 
忠心感谢!! ^__^

也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2012!!


















































Pin It

11 comments:

  1. 祝你和加入2012年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哦~(食物实在太诱人了,尤其是在早上~:p)

    ReplyDelete
  2. 娇娇, 谢谢您那么早的留言和祝福! 也祝您和老公和家人, 2012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样样都很美味呢!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Ah Tee, yes, you have improved a lot with your new camera, nice picture and nice foods..Keep up the good work in the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2012!

    ReplyDelete
  5. 这么多好吃的,我应该早点认识你!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好!!

    ReplyDelete
  7. 还有回顾2011,有心思,不错!
    我喜欢蛋心面包早餐和客家酿豆腐。

    ReplyDelete
  8. 好吃又好看,你真棒!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9. Thnx Sonia, will keep it up further!! Happy 2012 to u n family!!


    SmallSmallBaker,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要好好向你学习烘焙咯~


    annann, 谢谢你!!你也一样! 2012祝你一家平安健康快乐!


    阿迪, 谢谢, 认真的看回去自己的一年来的作品, 作明年的提升!! ^^ 那你得空记得试试咯!


    Cass, 我也会好好学习您分享的佳肴! Happy 2012 to u n family!!

    ReplyDelete
  10. 在即将过去的2011里,机缘巧合下让我发现你的部落格和认识了你~在你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在即将到来新的一年里,祝你一家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1. JUnKee, 我也很幸运能认识你! 虽然不曾见面, 但能感觉你是个很诚恳很努力的男孩! 知道你在打拼学业, 加油!! 2012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你的意见, 我细心聆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